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陪老公釣魚
2013/09/01 14:00:14瀏覽653|回應0|推薦5

這是三年前的故事;那時候,我才剛開始udn的部落格不久。

如今,搬來科羅拉多還不到一個月,我已深深懷念舊金山、灣區、北加州的親愛朋友們....

終於找到一根他中意釣竿...... He finally found one he likes.....
終於在Rusty Hook 找到了一根他中意的釣竿,又剛好是二手貨,才40元,感謝主!
He eventually found at Rusty Hook a fishing rod he likes; it happened to be a used one and only cost for $40.  Praise the Lord!
他特地給我買的小桌、小凳,好讓我一面陪他釣魚,一面寫作、準備講章..... He got me a computer desk, so that I could write and prepare my sermon while accompany him.....
他特地給我帶來一張小桌、一個小凳,好讓我一面陪他釣魚,一面寫作、準備講章.....
He brought a small computer desk for me, so that I could write and prepare my sermon while accompany him.....
大半天在防波堤上沒釣到啥,我們又開了20分鐘的車到半月灣 Nothing from the Pacifica Pier, we then drove 20 minutes and arrived the Half Moon Bay After the whole
大半天在防波堤上沒釣到啥,我們又開了25分鐘的車到半月灣
Nothing from Pacifica Pier for most of the day, we then drove 25 minutes farther and arrived Half Moon Bay
小鎮的街邊,兩人共享一客美味的油炸烏賊; 之後,他終於釣到了一尾美麗的銀色小魚.... Shared one order of delicious deep fried calamari.....after that, before we headed home, he finally got a beautiful tiny silver fish....
小鎮的街邊,兩人共享一客美味的炸花枝配薯條; 之後,他終於在海灣釣到了一尾美麗的銀色小魚....
Shared one order of delicious deep fried calamari with chips....and then, he finally got a beautiful tiny little silver fish at Half Moon Bay

老早我就想要送給丈夫一根好釣竿,謝謝他自從我去年腳傷之後對我的照顧。

昨晚陪他走了Fremont 許多家的釣魚器材店,他都沒看上一根。 最後他說,明早去Pacifica海邊的那家Rusty Hook 看看吧, 順便在Pacifica Pier 釣魚。

今晨,我們到了霧濛濛海邊的Rusty Hook, 舟子找到一根原價超過250元的釣竿,但因為它是二手貨,老闆只算我們40元。 Wow, 主的恩典奇妙,祂知道我們的需要!

此刻,我坐在太平洋海邊Pacifica 防波堤上的一間小小咖啡屋 (Chit-Chat Cafe).......

明天,就是上班第一天了,我心中滿溢著歡喜與興奮。主啊,我特別感謝舟子,本來他已計畫要把今年剩餘的四天假期、加上勞工節長週末、以及九月八日星期日我們 的結婚紀念日、總共從今天起九天的假期,兩人一同開車去Colorado Springs 慶祝一番。結果,因為我九月一日起要開始在舊金山的三個月之嘗試服事,他不但容讓我八月份自己一人先飛去和孩子孫子們相聚了兩個星期之久(那其間他又用掉 了他的四天假期、一人開車跑來兒子家看我) 而且大力支持我,不准我再拖延,也不讓我去那早就約談好的為期一個月的中國大陸大學生事工......

他要我把其他所有放下,把優先放在那三個月在舊金山的服事。他鼓勵我好好努力,他希望我那三個月的服事能帶給人家好印象;他希望三個月以後,人家會繼續要我。他鼓勵我去完成這幾十年來的夢想,他鼓勵我去伸臂擁抱那自從2006年神學院畢業之後的盼望…..

主啊,我真的感謝您,藉著丈夫對我的鼓勵和支持,您賜了給我更多的信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829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