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味的櫛瓜花 The Delicious Squash Blossoms
2013/08/28 00:00:55瀏覽850|回應0|推薦1
隨意撒下一些瓜種,竟然長出一片叢林 Blossom of gold may you bloom and grow....
隨意撒下一些瓜種,竟然長出一片叢林
Blossom of gold, may you bloom and grow....
薄荷葉、小蕃茄,皆本園產品也! Including the peppermint leaves and the cherry tomatoes, all are from my little garden
薄荷葉、小蕃茄,皆本園產品也!
Including the peppermint leaves and the cherry tomatoes, all are from my little garden

走入小園,我摘下一朵美麗的櫛瓜花。

上週在世界日報讀到周芬娜的一篇文章,我才知道squash的中文名字叫櫛瓜。 另外,從她那篇夏日櫛瓜頌一文中,我驚喜地得知,原來櫛瓜花是可吃的。

我用一點點麵粉、一點點水、調了一點點麵糊,洒上一點點鹽和一點點黑胡椒粉; 小鍋內,放入一點點朋友贈送的紫蘇橄欖油.....

真是美味,人間極品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825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