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啊,您何等愛我們!
2015/10/30 08:35:10瀏覽611|回應1|推薦14

這是座落在和我學生顏旭暉家同一條街巷的《松山路德會福音堂》

這兩位是在本堂全職服事的范兆禧傳道和章燕燕師母

************

那天,孔繁偉和張文龍二人將我從桃園送到苗栗、又從苗栗送到了顏旭暉家。當我在高速公路上給了顏旭暉電話之後,他立刻吆喝了張式邦和江衍龍幾位同學過來和我相見。

甜蜜到不行...

第一個晚上,就讓這個異鄉回國的老師心中特溫暖。

原先是打算住在我初中的最好朋友柯作青家的,沒想到上帝另有計畫。另外,回台之前、本來一直拿不定在台期間的兩個星期日到底在哪個教會敬拜,最後我決定兩次都去我50年前在那兒受浸的廈門街浸信會,結果,還是人算不如天算。

記得那天晚上(十月24日星期六),同學們和我初聚歡談將散,江衍龍問說,老師那妳明天的行程怎樣?

我說,明天是星期日,我本來是打算去廈門街浸信會的,不過,看上帝帶領吧!愚師並不是一個教條主義者...

未料,當大夥兒散後,躺在顏旭暉一家人為我預備的涼爽舒適臥房中,聖靈竟然轟轟烈烈地給了我一個前所未有的靈感指示:

「明天早晨,妳帶著顏旭暉一同去離他家最近的那個教會敬拜!」

我順服了。

更奇妙的是,當第二天早晨、我坐在這所離顏旭暉家走路只需兩分鐘的松山福音堂敬拜時,聖靈又感動我、向我說話,要我去做兩件事:

1. 雖然我在美國的時候,顏旭暉告訴我說,他曾走入這個教會一次,那位范傳道也曾送他一本聖經,但是顏旭暉再也沒有回過那教會一次。聖靈這次指示我,要我把顏旭暉好好地引介給范傳道,讓范傳道成為顏旭暉屬靈成長的導師。

2. 去年十月底回台四天之後,顏旭暉曾經在我與他臉書的互動中、接受了耶穌基督為他的救主。這次回台之前,顏旭暉特地來信要求我在台這兩個星期之間為他施洗;他還問我,是否可以在郊外為他施洗。上個星期天當我坐在松山福音堂敬拜的時候,忽然聖靈光閃,清楚地指示我,要我在這間教會為顏旭暉施洗!而且,這個教會將要慢慢成為他屬靈的家!

聚會完畢,我順從聖靈的指示,直接去見范傳道,把這些內心的領受與感動、都向范傳道表明了。顏旭暉也一直在旁微笑傾聽...

如是,經過教會牧者與同工和會友們開會、禱告、認同、通過,也經過顏旭暉和我不斷地一同修改、刪除我原來的行程計畫,終於,我們定下來了那個大日子。

感謝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您是何等疼愛您的兒女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34508865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30 21:26

為您的學生顏旭輝能成為神國度的兒女, 又是您親自施洗, 天上地下都要同聲歡呼~哈利路亞

為新生命安頓一個屬靈的家, 也順服聖靈的引導, 在一個信仰純正的教會成長, 也是您學生的福氣, 從神而來的恩典呢~真的是太好了~愛你喲!愛你喲!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5-10-31 05:56 回覆:

謝謝親愛的新天新地,

您永遠會在陳傳道需要妳的時候,適時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