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棒的一天
2015/10/24 10:45:05瀏覽834|回應0|推薦45

最右邊這一對可愛的小夫妻,就是我的學生張文龍、和他美麗的妻子

**************

下午1:30,我在桃園的小人國主題樂園舞台前,等候我學生的表演

近前看看...

再近前...

川劇變臉,就是我學生今天的表演

我好為我的學生驕傲...

他的演出很賣力,叫人感動

其他的演出也很不錯。

這個節目讓我想起27年前,我學生才19歲,我在新墨州的ABQ認識他、以及他的另外三個李棠華特技團的小朋友

早上,孔繁偉和他七歲的女兒帶我去小人國玩,然後他去上班,把我交給張文龍夫婦

晚上,我們大家在一家客家館相聚吃飯,

五更腸旺、薑絲大腸、蛤湯、炒地瓜葉、客家小炒、薑絲牛肉、清蒸鱸魚、宮保雞丁、麻婆豆腐....

好好吃!

當年那四個小朋友,如今只剩下兩個,彌足珍惜....

孔繁偉和他的一家人

張文龍夫婦

兩個孩子一個在外地唸大學,一個在上高中,今晚沒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33964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