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十七年前,他們信了耶穌
2015/10/25 17:02:59瀏覽805|回應1|推薦38

從一位特技表演團員,成為一位獨輪車教練,孔繁偉深愛他的工作和學生

*********

一早,張文龍為我煮拿鐵、削水梨,買總會三明治....又耐心等我上網完畢,然後他去小人國上班之前,先把我送到孔繁偉的教練場。

才轉出張文龍的家不久,就見一片禾田....

到了獨輪車教練場,孔繁偉的兩個兒子滿面笑容地與我相迎

才相處了一天,這個可愛的女兒黏我黏得不得了....

************

這兩天,孔繁偉感慨地回憶道,他記得27年前,當他和其他三位李棠華特技表演團的伙伴們一起離開新墨州ABQ市的時候,他曾對我說過這麼一段話:

「老師,不是我這個人無情無義,但我必須向您坦白承認,做我們這一行演藝事業的人,經歷過太多萍水相逢的悲哀,我們的心已經受傷害到水波不興....」

孔繁偉說,老師,我很感謝您和師丈當年非常愛護我們,邀請我們四個人在您們家裏住了一個多月,常帶我們出去露營、釣魚...您又每天教我們英文,而且還帶領我們信了主。

孔繁偉繼續說,我記得我離開您家時,曾經對您說:

「老師,我很對不起地告訴您,回到台灣以後,我不會跟您們聯絡的...」

孔繁偉說,他記得當初我聽了挺難過的。

二十七年過去,我們完全失去了音訊。

記得當年我為了向這四個小伙子傳福音而邀請他們從暫租的昂貴公寓搬到我們家中免費同住,每天教他們學英文、讀聖經。

更永遠不會忘記的是,有一次,當我和老公以及兩個孩子( 13歲的女兒和6歲的兒子)一同去新墨州的白沙(White Sand)旅遊時,那天傍晚,聖靈感動我的心,帶領著他們四個人,一個一個地個別接受了耶穌基督、為他們生命的救主。

(張文龍在當兵之後那段時間,還為了信仰的問題,曾與我通過幾封信。)

今年,孔繁偉和張文龍在臉書上遇上我,得知我10月份要回台的消息,他們與我約好,要在第一時間、於中正機場上見我。

當年39歲的我,以及19歲左右的他們兩位...

這兩天的相聚,我滿心感謝我們信實偉大的恩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34042741

 回應文章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6 16:14
祝一路平安!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5-10-26 21:39 回覆:
謝謝曉澄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