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自己來做! 二之2 (我靈深處至高主 9月/9)
2015/09/10 12:49:14瀏覽197|回應1|推薦14

《其它東西,你必須斷然紀律》

       「....並將我們所有的思緒奪回、降服於基督。」哥林多後書10章5節(前半節):

這是從另一方面來說、信徒必須奮力克服的天性。

保羅說: 「我將我的每一個心計成為俘擄、叫它順服基督。」

今天,有多少基督教的工作是從未經過紀律、而僅僅是因著一時衝動而跳出。在我們主耶穌的生命中,每一個計畫都是透過祂父神之紀律而行出的。

原文參考:

Determinedly Discipline other Things

"Bringing into captivity every thought to the  obedeince of Christ." (2 Corinthians 10:5b)

This is another aspect of the strenuous nature of sainthood.  Paul says, "I take every project prisoner to  make it  obey Christ."

How much Christian work there is to-day which has never been disciplined, but has simply sprung into being by impulse!In Our Lord's life every project was disciplined to the will of His Father.

譯者:陳正華

節譯自  Oswald Chambers 所著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九月九日靈修閱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29896588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1 12:04
衝動的躍入服事,因為心裡想到的是自己,要滿足的,也是自我。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5-09-13 07:11 回覆:

是的,這就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可能有的可憐的天性:自我。

所以我們要特別小心,要常常在基督裏省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