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掌聲歡迎----老公出場! (在那銀色星空下 15)
2023/09/12 12:38:49瀏覽735|回應3|推薦60

耶!耶!老公登場了!

猶抱琵琶(木板)半遮面(身)...

哈哈哈,其實,他根本不知道我在偷拍。

這片大木板,是他拆除書房舊地板後,發現地板底下、有這大片木墊板...

請看我老公身後的那間;那就是上個月、三個工匠努力打掉牆壁的廚房(完工後,師傅親自過來,將大樑以及兩邊餘留的窄牆、粉刷成白色)。

至於您左手那間,原本是個有雙門的大書房;老公爽快應我的請求,兩三下就將那兩個門拆除了。

現在,我先來調個帶,讓您回憶一下之前放映過的那一張舞台背景:

還記得嗎?就是這張照片!

那時候,牆壁剛拆除,施工師傅尚未回來粉刷大樑以及左右兩邊的窄牆。

您看見嗎?那時候,左手書房的雙門還在,後面廚房的塑膠地磚也還在,所有的櫥櫃和流理台都還在!

如今,大書房的雙門已拆,我倆的書桌、都已各自歸位、到另外兩個房間去了。

剛才我老公出場時,兩手推著的那片大木板,就是他剛剛從大書房拆除下來的。

老公不喜歡書房的舊地板,一定要換;我倒覺得那地板還不難看....

您瞧,這書房的地板、是不是還可以?

不過我老公堅持要換掉它,也是有他的道理。

如今,廚房的舊塑膠地磚,早已被我們拆除、扔進了垃圾車...

至於廚房的舊流理台和所有舊櫥櫃,則被我老公劈哩啪啦一陣解體之後,目前他將部份殘骸移置於已鋪好新地板的客廳裡,暫時充當難民區的廚房和吃飯廳。

說來這段日子,我每天拄著一付拐杖,或是推著一個walker,在這滿坑滿谷的極不方便之間穿來梭去,真的是...

啊,真的是難以言喻我心中的那份喜樂!

記得五年前,也就是2018年的6月6日,我因搬家、從U-Haul 大卡車跌下,裂了一節脊椎骨。原本醫生在急診室預言我會一輩子坐輪椅,未料兩個月之後,應丹佛教會之誠懇邀聘,我歡歡喜喜穿起醫療盔甲,(用走的)上了主日講台。

並且,繼續在那個教會牧會三年!

當然啦,我那節脊椎、其實一直猛痛了兩年多,才勉強痊癒。

今年八月七日,我又因搬家,再度摔了一跤,這次跌裂的是脛骨。雖然有些人很為我擔心,說這把74歲的老骨頭,也許再過更多年,都痊癒不了。

那又怎樣?

感謝主,除了仍然能吃、能喝、能睡(小心別太肥),

我還仍然有那一顆湧流著喜樂的心,

每天,不住地向上主獻上讚美!

P.S.

為了讓膝傷得到更好的痊癒,也為了不忍讓老公孤獨一人翻修新屋,我已經向北加州的神學院請辭這學期的教課。

至於明年,我已決定,即使必須坐輪椅,我也會回去教書,而且,每年都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9863063

 回應文章

vivi 之東張西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o wonder
2023/09/14 01:35

讚美是最高的事奉,也是最討神喜悅的事奉。

隨時隨刻就想讚美,與主的關係這麼好,

難怪主這麼愛妳。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9-14 02:49 回覆:

謝謝親愛的vivi,

您的回應,總帶給我甜蜜的共鳴...

是的,讚美主,是最高、也是最深層的事奉!

....如同聖經雅各書所說,同一個泉源,不可能湧出苦水、又湧出甜水。

因著那一位賜下活水泉源的主,有時心中悲傷,口中仍能發出讚美;有時,讚美的眼裡,含著喜悅的淚...親你一下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9/13 10:31

有陳牧師如此知才情的嬌妻,令夫婿甘為嬌妻孺子牛,也是情理中。

謝謝為大家傳播甜蜜家庭經營之道的福音!!!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9-13 10:52 回覆:

謝謝旭日兄!

您總是如此不吝...

送給陳牧師最美好的鼓勵與讚賞。

願主賜福與保護您、賢伉儷、以及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