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也怕死? (在那銀色星空下 No.9)
2023/08/26 01:44:56瀏覽987|回應2|推薦76

這幅油畫(The Scream),我第一眼就愛上了它!

算一算,自從珍藏這幅畫兒,有28年了!

由於最近買了屋,我小心翼翼把這寶貝從房車上取進屋內,暫時擺在我們的臨時工地(百年老屋)的廚房料理台上...

為它拍一張!

我之所以珍愛這幅畫,除了我有藝術眼光害羞之外,主要因為這是我兒子13歲那年在公立學校美術課的課堂油畫習作。

美術老師給兒子打的分數非常高,評語也極優,這我一點兒不以為怪!

說真心話,我覺得我兒子畫得比130年前那位原畫家畫得更好呢!

哈哈哈,別笑我是井底之蛙!

***************

自從本月7日(8/7)下午5:30我在咱自家車房剛鋪好的、全新的、已經全乾的、非常粗銳的洋灰地上被一個漂亮的紅色waggon落在地上的把子絆了一跤之後,至今剛滿十七天半。

今晨,是這兩三個星期以來第一次、我起床之後全然忘了膝傷。

也就是說,沒有痛的感覺了!

耶,感謝讚美那位憐憫恩待人的主!

本來,確實痛得不能走路,而且那感覺並非皮肉之痛,而是一種深處很不舒服的怪異滋味兒。

其實擺著它不理,應該也會慢慢好起來,況且急診室醫生說,有可能痛個好幾星期。

由於再過幾個星期,我就要飛北加州的神學院、教一學期的希伯來文。

不可以帶傷跑長途。

必須把它搞清楚!

如今,好心的家庭醫生已經堅持為我約了MRI測試,也已將我轉介給了筋骨專科,可咱這兒,卻又忽然好像不痛了?

真是一個怕痛又怕死的人....

怎麼基督徒也怕死?

是的,基督徒也會怕死!

只不過,一個活在基督裡的基督徒,是不會讓自己迷失或墮落在懼怕中的!

一個活在基督裡的基督徒,會靠著主耶穌基督的恩典與大能、接受醫治,勝過懼怕與痛苦!

滿有盼望地面對死亡。

說到底,對一個活在基督裡的基督徒來說,失去,就是得著...

死了,就是永生!


P.S.

至於我在上一篇格文中提到的那個慘遭車禍從救護直升機被擔架抬出來的、讓我兩個星期前曾痛苦擔憂到不行的青少年,如今已開懷大吃,有說有笑!

啊,我能說甚麼?

只有俯伏敬拜,感謝讚美那位憐憫恩待人的上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9785985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孟克的吶喊 畫得真傳神
2023/08/29 11:54

陳牧師早上好

這幅畫 孟克的吶喊是您兒子畫的嗎?畫得真好 很傳神

筋骨傷最怕留下後遺症 還是不能大意 

您充滿活力有愛心 總是熱忱待人 那個人也是有福氣 能夠逢凶化吉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8-29 22:43 回覆:

親愛的小小茉莉,您好!

昨晚我和老公兩人累得早早上床,一連大睡了將近十個小時;

今晨起床,感覺膝傷的疼痛又減輕了,趕緊再開始忙碌我們的裝修工程。

忙中偷閒上網瞧瞧....啊,小小茉莉來過了,而且為我留下了暖心的安慰;讀著您字字充滿關愛的話語,讓我快樂又感動得想哭!

過去這一兩個多月以來忙著搬家,確實把我累得不輕,再加上膝傷,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很感激您也關心到那個從救護直升機裡被抬出來的人!上個周末(8月26日),我和老公終於不顧兒子和媳婦的反對,開了三個小時的車子去探望他;一看見那個受著苦、還面帶微笑的臉龐,我終於熱淚盈眶!

好在他真的是能吃能喝呢!

中午,我們去中餐館買回來滿滿一大桌的美食,飯後又去好市多為他買了三大盒他想吃的有機葡萄,外加他要求的冰淇淋和肉桂捲...嘿,他吃得比誰都多!

親愛的小小茉莉,您猜這人是誰?他是我兒的大兒子,也就是我的14歲寶貝孫兒啊!

那天去探望孫兒之後,我的心很痛,甚至想緊急辭退九月份去加州神學院的教課計畫,但是我兒和我兒媳兩人都請我不要擔心;他們說,周典(老二)的癒合正常,預計再過一個多月,即可百分之百恢復。

我孫兒是八月16日受的傷(至今尚未滿14個小時),我兒子和我兒媳都要我不用擔心。

確實這一對年輕基督徒夫婦的心態,比我還平和呢!

想一想,畢竟我兒曾經在急診室做過救護員工作,我兒媳也是一名專業營養師!就信任他倆,也放心我孫兒吧!

最後,謝謝小小茉莉對我兒子13那年在美術課堂上那幅油畫練習作的不吝讚賞!

願上帝賜福您,保守您全家平安、健康!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8-29 22:46 回覆:

哈哈哈...

我打錯字了!

應該是:至今尚未滿14天(不是14個小時)。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8/26 10:31

總是以滿滿的正能量與態度看待人生世事,

這就是最佳福音的傳播方式!!!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8-26 10:37 回覆:

謝謝親愛的旭日兄!

您的鼓勵,帶給我極大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