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因這兩人深深愛我 (我住大山裡 之 12)
2022/05/16 11:28:19瀏覽1221|回應0|推薦53

在世人眼中,

或是在某些人眼中,

也許我不算是個模範母親,

但是感謝主,我一左一右這兩人,

總永遠那麼深愛我,永遠認為我是最棒的母親。

 

這對夫妻不但深愛我,他們也身教、言教他們的六個孩子。

我兒很早就告訴他的孩子們,將來爺爺嬤嬤老了,你們要給老人家換尿片...

 

雖然我老公並不以為然...

他說,我們不會自己給自己換啊?

他說,我們幹嘛要他們來給我們換尿片?

 

 

但是我這女兒,從來沒忘記她和她老公對我們倆老的承諾。

最近,她曾兩次對我說:「媽媽,等妳老的時候,住到我家來,我照顧妳!」

當她說這話的時候,面容發出一種很特殊的光、與微笑;那表情,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

 

咱老公和我兒子,本來都不愛讓人拍照,

但他們倆今天忽然非常合作,任由我掌鏡、掌個過癮!

 

連老么這小不點兒都很合作,

把身上的長袍脫了,過來搶鏡頭。

 

感謝主,只因我兒夫婦倆深深愛我們,他們的孩子也有樣學樣...

瞧這一張,拍得多好看,我真為自己得意!

今天最後還拍了幾張挺好玩兒的,

下回再貼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4208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