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是怎樣的一種情誼啊 (我住大山裡 之 2)
2022/04/28 03:02:37瀏覽1133|回應0|推薦56

1.

身為「別人家」中的兒媳以及弟媳,我的心靈,經歷過無數深度的傷害。

終於等到我自己熬成了婆,靠著基督十字架上的愛,我下定決心:

「凡那不是我生的人,進了我家的門,成了我家的人,我就要特別用心地疼愛她、保護她 (或是他)!

如是,我贏得了我弟媳的心,也贏得了我兒媳的心。

感謝讚美我的恩主!

 

2.

話說五年前...

那時候,老公和我兩人回北加州娘家照顧老媽。

後來二哥從台灣來,我和弟妹一塊兒去接機。見時間還早,弟妹帶我去她上班的公司(Oracle)走走...

說來也很奇妙,從那時起直到現在,我小弟妹和我建立起比原先更堅固、更美好的感情。

過去五年,這位小我20歲、與我毫無血緣關係的她,不但是我最親密的弟媳,更成了我最要好的姊妹、最深交的朋友!

甚至,她好似一位極為疼愛我的母親、或女兒。

 

【附註】:

今晨,靜靜的大山營地,我又接到她的電話。

噓寒問暖、剖心置腹...

每一次,總讓我感到幸福得想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365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