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哭了 (給KK 之 1)
2021/06/04 06:00:06瀏覽1109|回應1|推薦58

親愛的KK

妳好!

才剛得知師丈(我老公)攝護腺癌不藥而癒,緊接著就接到妳患了胰臟癌的消息。

當此關頭,不但你需要來自上帝的力量,我也需要。很高興你同意我的提議、願意與我一同每天浸潤在主的話語中,一同成長。

首先,我要送給妳兩節經文,申命記6:6,以及歌羅西書3:16

申命記6:6說,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都要記在心上

歌羅西書3:16說,你當把基督的話語,豐豐富富地藏在心裡

當你把這兩節經文記熟之後,若有餘力,可以講給你姊姊聽,告訴她說,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基督徒一定要在平時下功夫! 盼望你能把我與您分享的經文背起來!

背經文有兩個目的,一個是每日默想,幫助自己遠離罪、遠離惡。請您查讀舊約詩篇119:11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背經文的另外一個目的,是儲備向人傳福音、分享在基督裡的能力。

So far, 我已給了您三節經文,請將這三節經文背起來,並且說給你姊姊聽。等你這些經文都熟悉之後,我會再繼續與您分享其他的經文。

願主賜福你!

愛你的,

陳正華 牧師

敬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3496568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6/04 10:54

很高興妳再度啟航與格友見面~

更高興令夫婿攝護腺癌不藥而癒,感謝分享此喜訊。

癌症兇惡但已很普遍,祝福癌友們都能如令夫婿般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