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蒼悶 (4)
2014/04/24 13:32:05瀏覽254|回應1|推薦22

照了一張拉近焦距的海灣大橋。

想再照一張和大橋的合照,卻因要轉車、趕時間,忘了把焦距拉回去。再照,還是沒成功。

也罷。這兩張廢照,反而有那麼一點兒心靈特寫的味道?

(4月23日星期三 晚上)

今天是週三禱告會,心中有些蒼悶。

含淚祈禱....

為七十多歲患肺癌的陳賢德弟兄下星期將開始化療禱告。

為一歲半患腦癌的羅小弟弟正在進行第二期的化療禱告。

為一位心靈痛苦、正在和她那16歲同性戀傾向女兒發生嚴重衝突的母親禱告。

為一位心地善良、舉目無親、剛從東部搬過來工作(醫院的護士)、正受到房東欺壓與詐騙的單身女性禱告。

還有,為那隻杜鵑禱告。

以及為我的父親禱告。

媽媽今天電話中告訴我說,爸爸又不行了; 媽媽說,爸今天臉頰有些發紅,話都說不出來....

上午十一點,禱告會結束,大家都散了,珠姊忽然回頭敲我辦公室的門。她說:

「陳傳道,我們捨不得妳一個人留在教會,我們要來帶妳出去吃中飯....」

飯後,珠姊、陳執事和我三個人,一同在陳賢德弟兄和兆麟姊賢伉儷家中喝茶、唱詩、禱告。主啊,感謝您賜給我們在基督裡的一家人,感謝您賜給我們在基督裡的彼此扶持....

下午回到辦公室,打開通訊錄關懷我的會友,打開聖經準備我的講章....

歐,我的心哪,你為何還是蒼悶?

返家途中,搭舊金山的N-Car街車,臨時起意、沒在Embarcadero下車,卻一直搭到終點的海邊。嗯,看一眼久違的Bay Bridge(海灣大橋),或許能感覺好些吧。

回到家,還是蒼悶....

晚飯後洗碗,不小心食指和菜刀的刀尖相撞,血流如注。老公好心疼,忙拿來雲南白藥給我止血,又用柔軟的OK绷、為我包紮得好舒服!

好愛我的丈夫....

不管了,萬事交託主。

哈利路亞!

明天一早,先去看我親愛的老爸再說!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2764276

 回應文章

酉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6 12:11
為您擁有一位可以一路互相扶持、陪伴和照顧的伴侶高興。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4-04-27 01:29 回覆:

結婚39年,

我愈來愈愛他,

但我也愈來愈放手;

將他全然交給我的恩主,

不再「擁有」他....

(陳傳道此刻正在醫院。今天又向睿理文神學院的林院長請假一天。是的,目前是我老爸最重要。此刻老爸已經乾乾淨淨、舒舒服服地睡著了,陳傳道靜靜一人坐在父親的病床旁,一邊上網,一邊為酉愚、以及其他許多親愛的格友默默祝福、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