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媒體簡報】熟記要點 通過測驗
2008/12/05 21:00:34瀏覽1615|回應0|推薦0

 

7 23 日 晚上,我到「聯城電腦國際認證中心」領取 MOS Word 專業級證照後,決定接著報名 Power Point 標準級認證。 MOS Power Point 考試內容,包括:建立內容、格式化內容、共同作業還有管理和提供簡報。

我覺得 MOS TQC 比較, TQC 的題目比較完整, MOS 則考了許多平時不常使用的功能。準備 MOS 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扎實練習,瞭解題目的意義,並留意「關鍵字」,例如「插入章節附註」,關鍵字就是「插入」,那麼就要使用「插入功能表」。

同時要注意小細節,開工作窗格時,存檔後要記得關掉, Power point 考試時設定好對象後,要在簡報空白處點擊一下,才不會被扣分,在做題目時,系統會判斷你的每一個操作步驟,以免被扣分。做題目時系統會判斷你的每一個操作步驟,在考場上,如果看到的題目不確定操作步驟,那麼就拿那一題練習一下步驟,然後再按重新做一次題目,因為系統會判斷,所以才需要再按一次重新開始。

Powerpoint 的考題在全部 MOS 中其實是最容易考的科目,但在考試中最常遇到的考題,我認為只有「簡報設計範本」這一題,因為國外原廠在翻譯上,將英文翻譯成中文,所以考生翻遍整個軟體,一定找不到這個設計範本。考 MOS 只要熟記要點,當然相對要多花點苦心熟悉這套軟體,無論題目如何變化,都可以順利應付。

8  9 ( 星期六 ) ,我到「聯城電腦國際認證中心」,參加 MOS Power Point 標準級認證,這次參加考試的人很多,好像都是聯成電腦中心的學生,因為老師都認識他們,而他們之中只有一個考 Word 專業級,其他的人則是考 Access 標準級。

考試時我依題目要求逐一作答,因為有經過充分練習,不會覺得很難,考完後成績也立即印出來,我的總分是 788 分,及格的分數是 650 分,我的各項成績如下:建立內容 67 %,格式化內容 91 %,共同作業 100% ,管理和提供簡報 67 %,順利取得「 MOS Word 專業級證照」。

》》》延伸閱讀

MOS大師級Word 專業級 Execl 專業級 Power Point 標準級 Access標準級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1001&aid=2445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