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父演講---心靈環保與健康
2010/11/20 21:16:54瀏覽552|回應0|推薦27

引用文章2010年十一月份預定行程

引用文章小跟班大啟示

↓理事長

↓專注聆聽

↓盤掌

↓前後聳肩

↓左右車輪手

↓現場提問

↓站樁示範

今天早上師父在澎湖文化中心有一場「心靈健康與養生」的演講,早上共修結束後,一行人即浩浩蕩蕩的驅車前往,大家難得的悠閒、難得的機會一起行動,心情格外陽光!

第一堂課是由理財專家,談未來理財的趨勢與選擇,我對理財沒概念,因為財根本不理我,不過幻燈片中,我倒是記得了一句話,他說 --- 投資的兩大禁忌:貪婪與恐懼。

師父在第二堂課中延續了話題 --- 要如何不恐懼就是心要定,心要定就得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那要擁有健康的身體,關鍵點在於「能量」,那「能量」的來源在哪裡呢?就是在空氣中,全台灣最好的空氣在澎湖!哈!師父巧妙的從投資理財引用到氣的運轉,然後切入「鬆身」,果真是智者的善巧方便!

師父強調理財是為了提昇生活品質,並且要有健康的身心來享受理財的成果,才是發揮理財的實質意義。

師父一再提倡身心健康的重要,提到了澎湖醫療設備的限制,雖然逐年皆有改善,但最好我們都可以常保健康不去使用、澎湖的濕氣導致的疾病如何預防、五十肩肺引發的相關疾病風寒……

演講內容非常生活化介紹的幾個鬆身動作也簡單易學令現場的嘉賓參與度相當高我站在後場拍照,正進行到「左右車輪手」時,聽到一位媽媽說「ㄟ!粉奇怪,這動作我才做兩次偶已,也沒有粉記烈,怎麼我滿身大汗ㄋㄟ?」

我不敢跟她說,還有一個站樁動作會讓妳「逼逼挫 ~ ~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mmypp&aid=4619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