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來 如梨
2010/12/20 21:33:23瀏覽399|回應0|推薦14

引用文章無法形容的大-重-甜

12/19台北一道友訪澎向師父請益有關「拳法」、「炁」及諸多實修上的問題……

我一進門,向大家請安後,聽著師父正在講解《安般守意經》,目光即刻被這巨大又莊嚴的巨梨吸引……

正安店裡常會出現異相,會有近200公分的黑人在門口站樁請師父調氣(站樁後比師父還高)、遠道而來疑難雜症請求師父處理者、在家居士或出家法師請益經典或實修問題者,更指不勝屈……當然,此「異相」之「異」無有褒貶之意,純指「很特殊」而已。

師父的寶,總是挖不完,觀察了這麼多年,發現師父真的從未停止學習,可佩的是,師父什麼書都看,沒有範圍!

師父是寶山,所以我想大家若有寶,也會想獻給師父,因此在正安,常常可以看見一般市面上看不到的極品!

上星期美花師姐送來一顆「如來階」的火龍果,體型巨大飽滿,而且是紅肉的喔,好可惜忘了拍照!

今日所見巨梨,應該亦可登上「如來階」因為它叫「梨(台語”)」,本以為已是此刻店裡最高階,沒想到師父再請出「巨柚」……

天啊~ ~讚嘆!讚嘆!

希望佛菩薩別見怪我如此戲稱,實在是太欽佩與讚嘆它的幾近完美與無瑕 ~~ ~~

我心裡思索著,它是經過多少考驗與風寒而成就完美的……好敬佩啊!!

請各位大開眼界吧!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mmypp&aid=47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