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過
2014/03/23 10:20:08瀏覽858|回應0|推薦12

1010404  淚父親

昨夜一如往常藉著細細一線飄來海的那一端

您心靈的寄託與出口

我幾乎可以從「喂~的那一聲

來斷出您這幾天的工作健康情況與心情指數

今晚聲音緩慢拖得很長中氣不足我有些憂心

開始診斷您的病因診斷的不是精準的時間記錄

而是您心裏的困境

給些安慰的藥與鼓勵的糖漿有時還要加些振奮的激勵

只是今晚您的疲憊超乎我的用藥範圍

完全沒有起色

我只有一雙手

我只有24小時

我該如何打破時空穿越轉業處將光明帶給您

我該如何離相鬆透啟動修復下班後癱軟的身軀

我該如何

我從未考慮過我自己存糧夠不夠因為我還有正安可以充電

飄洋過海站在為人子女的立場確實本來就是我不對......

但我清楚知道,真正救援密碼不在物質表象......

我要穿越那無垠~~

 

爸媽  要等我

等我站穩

我努力著

 

10105…

今天是母親節一早急急趕去郵政總局把媽的藥以快捷寄出,希望能把師父的清涼,快速攔截即將被判入住院開刀的命運!因為我知道那不是病!媽,很感謝您,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再給我一次將正安的清淨傳送至您的五臟六腑!

回來的路上,心裡盤算著,昨晚師父清淨後,我終於有了聲音也沒那麼咳,今天要打幾通家裡電話的安撫?

昨晚,姐姐那句「你讓我們子女抬不起頭!」一直縈繞腦海,我不知道您此刻的心情如何?承受得住嗎?請您不要怪她,因為愛之深責之切,我們都很害怕,也禁不起再一次的風暴,只是我們都亂了,亂得無法有智慧地幫您解離痛苦,常常都將關懷變成彼此的愁上愁、苦上苦!大家都說,我偏袒您,偏袒的結果是一錯再錯……

 

晚上「孝順師」說,她為了她罹癌的父親,與菩薩十年相約的堅定,而我呢?我沒有為您做過什麼?我又有如此相信菩薩的堅定嗎?我難過著,是我太不爭氣、太不精進了!

 

拿起電話,聽見您深沉無力的「喂 ~一如往常我不想陷入您庭「怨」深深的情境,我開心地談論這裡的瑣事,想適時地尋找縫隙,伺機將陽光灌入您幽深的黑洞,也很感動的念「妹妹」晚上傳來的簡訊,給您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mmypp&aid=1192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