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退服貿以謝國人 ---- 陳杉榮
2013/09/30 22:53:00瀏覽191|回應0|推薦0

       馬英九執政為何天怒人怨?為何「天下圍攻」?關鍵在於他背棄民意,一意孤行,幻想終極統一;馬的兩岸政策,無一不與台灣人民為敵,全部都是黑箱作業。雖然他動用特務、內侍、廠衛,還有尾巴媒體,但國民黨還是望風逃竄,堂堂執政黨的全國黨代表大會,竟然龜縮到戒嚴時期的大本營,躲到山寨裡頭開!

剩下九.二趴支持度,這就是馬的「九二共識」。他在選舉時說「燒成灰都是台灣人」,當選後則是「除盡幫忙他的台灣人」,他追殺王金平的凶狠態樣,不過是從幕後走向幕前,讓台灣人看到他無情無義的真面目罷了。

施政差,問題豈在王金平?更不在民進黨!蔡英文和蘇貞昌,都是溫和得不得了的人,他們只是氣憤馬不成才,哪來「彼可取而代之」的雄才大略?王金平尤其一路助馬,否則憑國民黨那一整鍋「老鼠屎」,立法院早就崩盤,哪輪得到馬的內侍指東畫西?

馬不在乎問題出在哪裡,也不考慮人民的禍福,他只在乎他在「正派辦報」裡頭的素描,以及他在北京眼中的乖巧分數。所以,為了擦脂抹粉,再多的「置入性行銷」都開下去;為了增添中國人的氣味,拚開放的兩岸政策一路暴衝。

簽署黑箱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是馬民意的險降坡。這個錯誤的政策,被台灣人掀開了。他要遷怒,還來得及,主談的海基會董事長、幕後的陸委會主委,再加上經濟部長,通通幹掉吧!然後退回服貿協議,重新談判,相信馬的民調「馬上提升」。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877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