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放服貿 楊憲宏:中國特務大舉來台
2013/09/27 21:09:50瀏覽162|回應0|推薦0

〔記者李欣芳/9.25台北報導〕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僅衝擊台灣產業,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昨更提出警告說,中國透過服貿協議的開放,要派各種特務進軍到台灣來,再經由兩岸互設辦事處,要在各縣市都設辦事處,讓特務系統全面進來,指揮在台從事服務業的中國特務。

早上賣水果 晚上吸收中共黨員

至於中國特務在台灣可能的活動,楊憲宏認為,主要搞地下共產黨,白天從事服務業,例如理髮的、賣水果的,晚上開地下共產黨秘密會議,吸收共產黨員,並在選舉時挺藍營。

楊憲宏昨出席前副總統呂秀蓮的「公民罷馬聯盟」舉辦的「馬下台.台灣新未來」座談會時表示,多年來,我國的國家戰略是決戰境外,但中共現在是反過來要「決戰島內」,台灣絕大多數民眾希望不要改變台灣的現狀,但現狀卻悄悄被中共改變,中共已滲透各政黨的人士,從去年到現在為止,中國人士一直不間斷以各種身分到台灣來,不僅接觸國民黨,也接觸綠營。

楊憲宏舉香港為例說,十年來香港有所謂七年的規定,只要到香港居住七年就擁有香港的居留證,大量中國人士因此進入香港,這些人到了香港,多從事服務業,也就是與兩岸簽服貿協議性質有關的服務業。他指出,這些中國人到香港,白天開美容院、雜貨店或舞蹈社,晚上轉而開地下共產黨秘密會議,為何開舞蹈社的比較多,是因藉由跳舞等社交場合,集會比較方便,包括香港現在的特首也曾去舞蹈社開會,中共的目的在培養未來的特首,什麼港人治港,錯了!是「黨人治港」。

楊憲宏指出,服貿協議對中國來說是一箭雙鵰,一是將影響大多數台灣民眾的生活,二是中共藉此派各種小特務進來台灣,以符合其「決戰島內」的戰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872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