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恐懼重慶319軍人槍案 逾萬公安搜尋
2009/04/13 01:53:34瀏覽860|回應0|推薦0

(大紀元320日綜合報導)3197點﹐位於重慶市主城區的中共解放軍某部營門前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在站崗哨兵遭槍殺,所攜帶自動步鎗被劫。中國媒體稱,重慶當局已經將該襲擊事件列為恐怖襲擊,展開該市公安史上最大搜捕行動﹐各警種全力投入﹐僅直接參與的警察超過1萬人。除此之外﹐當局還調集148名破案高手參與偵辦,甚至一些已經退休的破案高手也被召回。

由於這種襲擊軍人,搶奪武器彈藥事件十分罕見,中國媒體稱,中共當局非常緊張,擔心此事為民眾暴動前兆。新華網已刪除相關頁面,中國網路警察全力封鎖網民在網路上傳播的所有消息。各大論壇上,網民的跟帖多被刪掉。

據了解,武裝軍人被襲擊事件,在重慶尚屬首次,而目前大陸正處於西藏314事件一周年的敏感時期,320日,位于印度達蘭薩拉的西藏流亡政府公布了一份名為《揭露中共在西藏暴力行為》的錄像,據悉,中共也利用海外媒體懷疑稱,藏人可能製造了這起襲擊。令槍擊事件顯得撲朔迷離。 

(新唐人報導)320號晚上重慶渝州賓館又發生2個士兵被打死事件,還放出話來只殺穿制服的,以下是網上傳出來的1150分拍的照片,現場一片零亂,警察已經到場戒嚴。 19號重慶江北區石橋鋪也發生搶槍命案,一持槍部隊的站崗士兵被人槍殺。當晚重慶警方進行了搜捕,該地區全部戒嚴,重慶網民發到網上的帖子很快都刪除,關於3.19石橋鋪事件,有當地網民在網上發牢騷說,重慶主城區到處都是警察,買甚麼東西必須經過他們同意後才可以,不然就會被打。此兩起罕見的襲擊軍人搶奪武器事件,重慶當局非常緊張,擔心是為民眾抗暴前兆。士兵被打死了,還放出話來只殺穿制服的,以下是網上傳出來的1150分拍的照片,現場一片零亂,警察已經到場戒嚴。


19號重慶站崗士兵被槍殺


19號重慶站崗士兵被槍殺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284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