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一瞬間
2013/07/03 17:03:46瀏覽401|回應0|推薦43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之間,從羅東移居基隆和平島,已經整整一年的時間。

坦白說,從原先潛意識的排斥與抗拒,到最後完全接受與適應,我足足花了幾個月的時間。

這段期間,我只能以『龍困淺灘』暗自期許,盼望早日讓生命步上正軌。

昨天。從報紙的新聞上得知,法國知名導演Vincent Garenqt Garenq,近期即將開拍的電影片「La Justice ou le chaos」(片名暫譯「正義與混亂」)。全片拍攝地點橫跨四國,除了盧、比、法3國,基隆是規畫中唯一的亞洲拍攝地,取景地點包含基隆和平島、大武崙沙灘和廟口市區,預計7月至基隆取景拍攝。

無意之間看見這則新聞,內心感動莫名。

記得去年730日甫抵達位於和平島的新任職機關,便被當地淳樸的民風及美麗的漁港美景深深感動。

於焉。

我自去年101日至31日,不論風雨天晴,每天都自宿舍騎腳踏車前往和平島公園拍攝絕美的日出風華景象。

後來,因為基隆和平島地區雨季漫長,我只好暫停和平島日出的拍攝行動。

前些日子,天氣開始轉晴,一個清晨偶然的迷路,讓我找到了一個全新的拍攝景點,位於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對岸防波堤,我也順利補捉到許多美麗的日出畫面。

凝眼著令人動容的日出景象,方才感知人間美麗的景物總在一瞬之間。

美麗一瞬間‧‧‧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windyannien0923&aid=787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