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1
2013/04/20 00:27:36瀏覽350|回應0|推薦39

對不起-1

  一句「對不起」是簡單又簡潔的語意,而卻會讓人類的眼淚為了這三個字滴濕到天明。

  這是一個長期炎熱的城市,有人叫它「艾尼狄斯特」,這是一個諧音,原意是「消去愛妳」。路上有好幾對戀人牽起手,在「陽光大道」大大方方的與青春曖昧起來,最先看到的是「密莉瓦」和「伯斯格」兩個人把手掌貼到彼此的臉頰,像一個渴望溫度的戀人。有人顧著划船、有人談情說愛,世界彷彿一切都那麼地潦草也可以說是「簡單」。

  「妳今天幹麻穿長袖?」伯斯格看一眼蜜利瓦說。

  「我感冒了,難道要傳染給你嗎?壯漢!」密莉瓦笑得很爽朗。

兩個人開始在陽光大道上,相互追趕,相當正常的景象,不過發生的時間有些異常到是真的!

  現在超過中午12點半了,兩個人仍然奔跑在這裡,似乎一點筋疲力盡的意識都沒有。

  「別再跑了,我們去吃午飯吧!」伯斯格擦著汗。

  「我想讓自己留點汗,這樣才不會有遺憾。」密莉瓦大笑說

  「妳確定妳的身體撐的住嗎?妳是不是有什麼事沒有告訴我?」柏斯格口氣有些不太理解

  「你想太多了,我只是覺得既然感冒了,就讓自己流流汗而已,更何況我的身體‧‧‧‧‧‧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密莉瓦餘光喵著角落裡的小草,著急的說著。柏斯格覺得事情沒有這麼簡單,馬上靠近她,沒想到密莉瓦的汗,幾乎是從來沒停過的。柏斯格發現異狀,馬上用手觸摸她的額頭,發現溫度已經熱成像正要融化的巧克力。他一個動作,先是親吻了她,在緊緊的抱住,馬上帶密莉瓦到樹下,先拿起包包裡的毛巾,在周圍弄一些冰涼的水,找找看水井裡的水,找到之後,弄濕在毛巾上。

  密莉瓦的臉色很不好,像一個中年的老人,急著找蒼白度日。這時擔憂她的柏斯格正好看見一個老人拿著拐杖走在「陽光大道」,突然一個年輕人把老人撞倒了。老人債一轉轉眼之下馬上摔倒在地,年輕人嘆了一口氣之後,馬上就跑走了。

  柏斯格看見這景象,當然想前去協助老人,但密莉瓦的病情似乎越來越嚴重,右手已經握不住他的手了,這時一陣大雨,老人呈現昏迷,柏斯格決定要幫助老人,馬上衝上前,把老人送到醫院。

  但他們是騎腳踏車來的,這裡很遙遠所以救護車幾乎不曾來過,怕等車的時間會耽誤老人的就醫時間。這時密莉瓦:「對不起,如果世界依然歡迎我,我會再回來的。」說完之後,她的身體從柏斯格的懷裡倒了出去,柏斯格的眼淚順時滴在她的額頭上,還殘留剛剛親吻過後的香氣啊!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lions18&aid=752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