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好的禮物
2012/10/27 18:43:19瀏覽909|回應1|推薦8

母親抱著,手拿玩具,頭上紮個小沖天炮的女娃兒是我;靠在父親身上,滿頭捲捲髮的女娃兒是我;那戴著小帽子短髮的女娃也是我;那手裡抱著小洋娃娃,包著頭巾的女孩兒還是我;五十三載飛逝,昔日的黑白照變成了彩色,今日的我依然戴了頂帽子,色彩鮮艷拼花的洋裝,彷彿敘說著我的人生,父親辭世了十多年,母親依然在她的影視人生裡發光,而我,有著牽手三十載的伴侶,兩個成年有著獨特想法的兒子,我的手足親人…,其實啊,此時此刻,我真正想說的是「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我無以為報,身為你們的女兒,我所能做的是用你們給予的生命,好好的傳承下去,用我得到的愛,在人生道路上散播愛的種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因為志願服務,和許多姐妹結緣,光寶認輔、西松逗陣團、幸運草和向陽種籽的姐妹,讓今年的生日多了好多祝福,謝謝啊!

一年裡有這麼一天,會得到許許多多的祝福和禮物,這一天,風和日麗,連雲朵都顯得特別的美,這一天,親愛的家人聚集在一塊,幸福的是連海外的大弟和大兒子都同時回來相聚,有句話叫「外甥像娘舅」,剛回國的這甥舅兩人都去弄了頭髮,看他們有多像啊!
還有啊很特別的禮物~寶貝姪女手繪上駕著掃帚的飛天巫婆T恤、大弟的iphoe4S加上電動牙刷、叫了我數十年黃姐只小我一個月的盛隆夫妻的NEXUS平板,以及以及媽媽愛的紅包(嘻!不論多大年紀,在她眼裡,我永遠是小孩)
謝謝有這麼多的愛和祝福及禮物
兩個兒子還有禮物等待著我,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3&aid=6988903

 回應文章

王瑜隸-書寶寶誕生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開心
2012/10/29 00:22
老師你的笑容好燦爛
最美好的事物,不在乎現在擁有的物質,而在於對未來的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