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下,我在~家族排列生命敘事課程
2023/02/23 14:21:32瀏覽202|回應0|推薦0

關於家族排列生命敘事周間課程,十年來堅持繼續開著,坦白說,這課程的收費,分明像是公益價,這些年上課的成員來來去去也是一種常態,只是每一期聽著老成員的敘說和看著他們的努力,彷彿看到自己生命歷程中的某個時間點…

記起那個時間點,快熬不下去了,眼前一片黑暗,但自己一直努力的向著微弱的光,記著自己是多麼不容易的走到眼前,告訴自己一切都會成為過去,重要的是還有那一口氣,心裡還有著愛,然後熬過來了,然後生命越來越輕盈,幸福感越來越多,每一個攀爬過的難關,成為一個美好的印記,於是我越發有力量,越發明白,生命是有限的,只有每個當下是最珍貴的,我越來越少糾結,做了決定就向前行,我選擇放下那左右為難、搖擺不定、思前想後…的小我,選擇讓愛做為心的引領。

謝謝自己還有力量,在這當下,繼續開家族排列生敘事的周間和周日課程,只有這當下,我在,對於在觀望著的、面對生活中各種挑戰煎熬著的、心裡諸多糾結著的朋友們,只能給予無限祝福,深信每個人的生命靭性和愛,終究能支持著前行。

這個當下,除了在周四午后和周日的兩種課程外,我也接受有需求的個案排列,是的,如果有朋友需要系統排列來看清眼前的狀態和前行,可以私訊。

在這兒分享一個小案例

E準備要跨海面對二年未見的伴侶,心中有諸多疑惑和恐懼,排列時伴侶代表看著E的真實告白,帶著微笑回應,排列的最後是兩人相擁,對方表示仍愛著E,E也笑開懷。

排列結束不久,E說寫信去、傳簡訊,對方都沒有回應,他卻步了,不敢訂票,E來詢問,我回應「當你敞開心,那天的排列已完成了,家族排列是在靈魂層面工作的,如果你相信,一切就會開始移動,你的簡訊和信都是在空中傳遞,對方要如何回應你?所以你就可以因為自己的恐懼,而把責任推給對方,說是對方不回應,所以你就不用行動和負責嗎?如果你行動了,最壞的結果會是什麼?選擇權究竟在誰手上?誰是該行動和負責的人呢?

E勇敢的展開行動,不久傳來訊息,「我打開心扉,讓對方看到我所有的不安和脆弱,沒想到真實的我依然被愛被接受,我們決定一起為共同的家努力和面對」…

真相就是力量」這句話,一直支持著我堅持這條路,這條路並不是簡單的路,但每當看到這樣的轉變,我也彷彿得到了新的療癒 家族排列生命敘事的周四和周日午后課程,還有名額,等著有緣和願意面對真相的朋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ytzO4rLJlafV12janj5XoX9zMpQcrzPSvePY7C8oEM/edit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3&aid=17845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