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餐約會之〝 N.Y. Pizza Kitchen 早午餐 〞
2009/11/23 09:31:23瀏覽1646|回應1|推薦37

陰雨的星期天早晨

美味的早餐呼喚著

我說撐一把傘吧

我喜歡  摟著妳為妳擋風遮雨有呵護妳的感覺

妳說撐兩把傘吧

妳不想  每次我都只顧著妳卻淋濕了半邊身子

【N.Y. Pizza Kitchen 早午餐】

       N.Y. Pizza Kitchen N.Y. BAGELS姊妹店,標榜提供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熱情的服務及精緻的美食。N.Y.P.K以道地美式的精神,引進了世界頂級石磚烤爐"WOOD STONE";使用進口的美式比薩麵糰,烘烤瘋迷全球大人小孩都愛的Pizza,讓台灣朋友不用到紐約也能享受道地美式飲食!

美式早餐,少不了豪邁的美式咖啡,可無限量續杯!

培根蛋捲早餐培根、蘑菇、蕃茄、Cheddar起司、Mozzarella起司、貝果、洋芋塊   $235/客

     切開外層滑溜的蛋捲,濃郁的Cheddar起司香味撲鼻而來,培根、蘑菇、彩椒、蕃茄...餡料飽滿厚實,美味滿分。特別一提,Mozzarella起司--將番茄當底、Mozzarella置於上面,最上層加上羅勒葉細末,灑上黑胡椒、橄欖油,清爽可口。

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 :比仕吉、火腿、水波蛋、Mozzarella起司、荷蘭醬、洋芋塊   $215/客

「水波蛋」,輕輕一切,鮮黃色的蛋液流洩而出,與培根、比仕吉再搭配濃稠的荷蘭醬組合成相當完美的一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mbooks&aid=3520957

 回應文章

牛小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沒去過呢
2009/11/24 05:09
紐約有這店,那我真老去了.嗯,好romantic 的週日啊,美好的早餐,人人愛,好,下回回台,我也去試試.
光(tcmbooks) 於 2009-11-24 10:54 回覆:

回台就該吃道地台灣小吃,我聽說基隆真正的美食,外行吃廟口,內行吃老巷內

我幫妳探路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