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仔湖山園野菜餐廳
2009/09/30 11:29:42瀏覽2605|回應0|推薦12

        想看看山景、享受大自然,但又不想太花時間,在台北,陽明山當然是第一首選。而陽明山的竹仔湖則又是我的最愛。

是愛

夢幻浪漫到不行的地名?

那一望無際的海芋花田?

那變幻莫測的雲霧山嵐?

都還好耶!

其實我只有一個非常沒出息的理由,就是那

那一盤

肉質鮮甜又富彈性、口感鮮嫩彈牙,微嗻醬油就非常美味的

放山雞

就在一次迷路途中,誤打誤撞,讓我嚐到了夢幻中的夢幻美味

山園野菜餐廳

就在<青菜園>對面

兩個人用餐,不好點菜,只能小點幾樣...

薑汁地瓜湯免費

放山雞半隻400  (是不是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

各式野菜180~250

小饅頭100

米粉湯免費

在大自然環境中用餐,享受芬多精................無價

還有VIEW喔!觀景比起<101隨意鳥地方>毫不遜色

不到1個小時,就

當然不是杯盤狼藉,是份量還不少,全打包了,晚餐可以再享受一次。

滿足的離開山園,附近走走。

       走出山園往右走,剛開始感覺這條山路怪怪的。路旁兩側不時看到有人或躺、或坐、或臥;看書、泡茶、聊天.....就在這條風景優美的山路邊。進到這個區域,不由自主的會被那股悠閒、自在給上了身。

       再往前走,竟然到了這條路的盡頭,這種把一條馬路走到底的經驗到是不多!盡頭是一座涼亭,一個登山步道入口處,看到更多悠閒的人。

還有小黑父子

噫!

點景人物又現身了

等我準備好最美的詞,肯定會向她表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mbooks&aid=336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