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算是塵埃落定
2010/07/31 23:59:06瀏覽443|回應0|推薦21

自從在七月四日打開人力銀行的履歷表後,我就靜心等待求才的公司來找我,不是我跩不肯自己丟履歷表,因為自己丟的都不找我面試、不然就是面試了也不喜歡,若是企業自己來找我的通常成功率很高。

好!不多廢話,總之經過一個星期、面試四家公司的結果,我已經決定好了,再度負笈大陸工作。

一旦決定好要到職的公司,接下來便是準備一連串的資料、健康檢查和開不完的銀行戶頭,也不知道自己忙了幾天,因為每天總是穿著雨衣就開始東跑西跑地忙著準備到任用的資料,每天非得搞到滿身濕地回家才可以,不是被大太陽曬到滿身大汗就是被雨淋到滿身濕,辛苦嗎?還好啦!想到要開始工作賺錢了,這點累算什麼呢!

許多朋友聽到新公司未來是長期住在大陸上海,幾乎沒有人不投以欣羨的眼神,然後再加一句:「好棒!上海耶!」但是我卻沒有特別高興的感覺,畢竟我是去工作而不是去玩,因此那裡都一樣吧!

整整一年,整整一年的快樂鳥日子真的要結束了,猶記得去年七月底我還非常魄力地辭去工作回家吃老本,想不到我已經閒逸一整年了。說真的,要重回職場的心情是複雜的,一方面擔心自己會適應不良、一方面擔心自己的能力退步,但是不管如何總是得踏出這一步,畢竟我已經原地踏步一年了,是該跨出去向前邁進的時候了。

出發吧!我已經養精蓄銳一整年了,相信我自己有充足的能力與智慧去面對未來更多的挑戰與課題。加油!

選在731貼上這篇文章,算是為自己一整年的閒雲野鶴生活畫下句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4278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