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京櫻花行---第一天
2010/04/29 03:02:52瀏覽659|回應1|推薦9

不是要去東京玩嗎?遊玩不是應該要很放鬆又很休閒嗎?怎麼覺得我的第一天就累到半死了。

話說今年的出國行程是跟幾個王少偉粉絲姐妹們約好的,哈!是不是有人要問,那王少偉有跟你們一起去嗎?這個問題我已經被身邊的朋友問過不知多少回了,用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的,所以純粹是我們幾個粉絲姐妹的春遊團。

不過因為幾個姐妹都是住在台北一帶,只有我住在南部,因此我就得扛著行李北上與大家會合囉!但問題就是出在統聯的櫃台服務人員,當我前去詢問台南到桃園機場的預估行車時間,他還很肯定地告訴我:五個半小時!

很好,四月一日出發日,當天凌晨十二點半我便出門到統聯客運站搭車,預估一點上車、六點半到機場,距離集合時間6:45還怕會有點來不及呢!一路上搖搖晃晃、上車下車換車,等我站在桃園機場二航廈門口時,凌晨5:00!!!

天啊!我要怎麼打發接下來的一個半小時,但不管如何我還是苦苦等到姐妹們一個個出現了、導遊來了、其他同團的人也出現了,接下來的掛行李、通關等手續就不再贅述,總之經過三個小時的被餵食、聊天、昏迷,我們終於踏上日本的國土囉!

當時時間尚早,因此旅行社也是相當充實地幫我們安排了成田山新勝寺及購物商場的活動。

說真的,我是很喜歡日本的廟宇的,因為不似台灣到處都香煙裊繞,反而是安靜的氛圍及優雅的庭院造景,我是相當喜歡靜謐感覺的,反而不是很愛喧鬧的,因此日本廟宇便能深深打動我。

離開新勝寺的路上,我們幾個姐妹被路旁的冰淇淋自動販賣機所吸引,明明不是很熱、還帶點寒的感覺,我們硬是幾乎人手一支冰淇淋,真的好吃咩!

離開新勝寺後的下一個點是購物商場,導遊很體貼地讓我們在此採購一些零食或水果,並且順便吃晚餐,不過血拼日還沒到,因此姐妹們就保守地先訪價、比貨,待回台灣前再下手採購。

而在進入商場前,我們經過門外的腳踏車停車處,冷不防幾個日本男孩對著我們喊、衝著我們笑,還用英文跟我們說話,我們雖然長得不像日本人,但也不至於跟歐美人士有相像處吧!居然用英文跟我們聊天!不得不佩服日本的英語教育真用心了。

其實這間商場的東西都不算便宜,況且我們也沒有在此購買電氣用品或是衣服的打算,因此大家都是走過看過就好,唯一會吸引我們駐足不忍離去的是超級市場裡面一盒盒美味的餐盒。你問我為什麼知道美味?人說色香味啊!雖然我還沒法試到味,但是單單色與香就已經讓我的荷包蠢蠢欲動了,盡管上面的價格也讓我倒吸一口氣,但是套句常去日本玩的朋友的一句話:「到日本買東西自動去掉個位數,你就會覺得跟在台灣一樣了。」是的,一盒日式炒麵日幣456元,等於45元,俗啦!剛剛吃的冰淇淋日幣120元,自我催眠12元,俗啦!

其實它們各自是台幣157元和台幣41元耶!算了,都說不去換算了!忍吧!

買完了點心、水果和零食後,我們也該去解決晚餐了,整個商場逛了一圈後,最後決定在這間店。

除了我比較怪點了生魚片蓋飯外,其餘的姐妹都點了豬排蓋飯。

你要知道,老婆是別人的好、女朋友是別人的美,飯當然也是別人的好吃。因此我在吃著自己的生魚片蓋飯時,心裡、眼裡都是別人的豬排蓋飯,雖然我的生魚片真的很好吃,但是吃不到的就是會更棒,哈!糟糕的人性!

跟著遊覽車進到今天晚上的飯店,雖說今日的行程不多,但是我幾乎是整晚沒睡的情況,因此我真的累攤了,但還是不忘在睡前將剛剛在商場買的日式炒麵吃完,沒辦法!我就是愛吃炒麵,尤其是日式炒麵。

吃完了宵夜、洗了澡,撫著圓滾滾的肚皮,我,滿足地入眠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3986401

 回應文章

阿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讚了
2010/05/03 13:28
竟然出國去玩了,真好....
輸人不輸陣,我也要趕緊安排出國去玩
無心水仙(taxes) 於 2010-05-03 23:26 回覆:

呵呵~~那我下次要去玩時會記得問問姐姐要不要一起去~~

找個時間和機會讓自己放鬆一下吧!姐姐要快樂喔~~~

回來後要寫遊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