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雙六十二塊歐~~賺到了
2007/03/10 13:16:54瀏覽361|回應1|推薦1

    每次去mall裡面賣鞋子的店就會注意到一個特殊的情況 2 for 88.99 就是買兩雙鞋只是八十九塊歐~~一開始我還以為要買同樣款式的鞋子兩雙,害我都要特別找人跟我去買鞋~~有時候自己都想那就一口氣買個兩雙鞋就好~~但又發現這樣好浪費,要買兩雙一樣的鞋子,但是只買一雙的話就要六十塊想想也不划算。後來才搞清楚原來只要有貼八八塊的標簽都可湊成不同兩雙,這樣一來就更加的心動了。

    忽然間發覺這樣的銷售手法其實在台灣也是滿常見的~~但粉少發生在鞋店。通常市衣服啦~~褲子拉~~還是一些小的飾品配件(女生的)。這樣的手法真的粉容易刺激顧客買下第二件商品~~特別是我啦(相信台灣人應該都一樣啦)哈哈!

    所以趁著要籃球鞋的機緣下特別想去撿個便宜ㄚ~~說不定可以找到更便宜的阿。果然是黃天不負苦心人ㄚ~~終於找到我想要的籃球鞋重點是他們有我的號碼歐~~太感動了因為之前的幾次都是因為找不要鞋子的大小因而作罷啦。而且這次的價格更是優惠ㄚ~~第二雙五折~~五折耶。忽然間我的購物的欲望大大地升高了,就是有點像是我們的廣大婦女同胞們在週年慶奮力殺過重重人潮,買到喜歡的化妝品或是衣服一樣ㄚ,發現自己也是粉有購物的天份歐。哈哈~~

    這次的戰利品球鞋兩雙~~總共六十二塊大洋。真的是太便宜了~~比我想像中更便宜~~害我的腳要一隻腳穿一個囉~~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ruskao&aid=804463

 回應文章

亡命之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1 04:22

後 你咁未太誇張....

不過藍色那雙還蠻不錯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