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越喝越多了
2010/08/07 21:22:15瀏覽193|回應0|推薦3

從前不喜歡喝酒~~因為討厭那種苦苦的味道

辛辣的液體   穿過喉嚨 一直到胃   然後產生一種灼熱的氣體 最後體驗那苦澀的感覺在體內環繞

我不喜歡!!

但是最近卻習慣上了這樣的味道

從啤酒  氣泡酒  紅酒   一直到7-11 各式各樣的夏日限定版  越喝越多

噶瑪蘭的可樂威士忌也曾經在我的體內留在足跡,但還是比不上麥卡倫的單一直接

twice up ~~聽說可以最直接喝到 威士忌的香味     我沒有試過

加冰~~ 聽說可以讓威士忌更香醇 有種不同的感受  我只有試過一次

純的~~每次都是這樣喝  因為這樣可以直接體驗到酒的美感  但卻也是最容易醉。

我不是酒鬼   更沒有飲酒過量的問題~~~~~~~~~~~~~~~~~

只是有時候需要需要酒精來麻痺自己   讓自己的心情可以沉澱一下

forget u , free myself~~~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ruskao&aid=43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