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月12 ~ Broadway Show - Jersey Boys
2008/02/22 14:08:00瀏覽718|回應1|推薦2

在四個月前就定好的 Broadway  Show ~ Jersey Boys ,終於讓我等到了,從2007的八月就想去看了~~但是去窗口問的的情況跟上網查詢的受票情況居然是滿場,而且是一直滿到2008年的一月底,也就是說一直要等到我從台灣渡假回來後才能欣賞到這場百老匯的秀。四個月前就決定要二月十二號要去看這場期待已久的秀,可是當天居然是下了紐約今年從一月中旬過後的一場大雪,真的是超級扯的,居然會這樣"賽"的天氣就讓我們給碰到了,因為前幾天是大晴天,而過後的幾天也是大晴天歐~~就只有那天下大雪( 真的是__orz__ )。 放在上面的照片是我們剛到戲院門口前我拍照的樣子,肩旁上的白色不是保麗龍歐~~真的是雪花耶  走一下就整身白雪了。歌劇的歌曲我老早就已經先買了原聲帶來聽了,所以在唱的時候真的是特別有感覺啦個人推薦幾首歌讓大家可以共享一下啦。第一首 " My eyes adored you" ,上網可以下載的到(並不是鼓勵大家去下載,只是推薦個人的喜歡的音樂跟大家分享一下),~~my eyes adored you~~是敘述裡面的主角之一在 巡迴演唱時跟老婆吵架時所寫的歌,描寫著他們之間的感情有時候是那樣的親密,但有時候卻又那樣的遙遠,相思的情緒盡訴在歌曲裡面。另外我在推薦個人喜歡的歌曲兩首"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這首歌的旋律,相信粉多人都有聽過,it's too good to be true and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輕快的旋律,相信粉多人都會喜歡的歐。最後一首我要推薦 " Fallen Angel" 這首歌相對來說  ~ 旋律就滿悲傷,因為這是其中的一位團員在失去他的女兒後有感而發的發的歌曲。整體來說,這部的歌劇音樂性滿強烈的,如果喜歡七八十年代歌曲的人應該會買喜歡這部歌劇的。第二張照片是我們開演前門口拍的照片,在一次的證明那天的雪真的是下的粉大歐,那些白點不是照片照壞歐,是雪花片片歐。                       順便附上戲院的地址跟網址讓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歐。 "August Wilson Theatre" 245 West 52nd street.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ruskao&aid=1635856

 回應文章

亡命之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29 12:29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