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期第一站~~woodbury 大採買
2006/12/11 00:30:12瀏覽467|回應2|推薦1
悶了一個星期後,我的紐約探索行程終於展開了。紐約最近的天氣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冷。 兩個字~~好冷、三個字~~冷到暴。終於有機會體驗到所謂的攝氏零度以下,但是卻沒有下雪的天氣。風帶的強烈的寒意,整隻手在踏出家門口的剎那間變成了紅色~~千萬不要以為是燙傷ㄚ,完全沒有感覺。手還能動~~但是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就像是你知道手還是你的~~但是他完全沒有辦法給你回應,真的是嚇到我了。        因為這個原因囉,所以是一定要去買些禦寒衣物囉。woodbury~~第二次去了~不同於上次的是,這次我們搭乘所謂的採買巴士。專門給我們這種愛買又沒有車車的人搭乘的,人潮跟上次來的時候少了一點。不過到了店裡面才發現到根本就不是這樣一回事。Timberland~~裡面的鞋子好像不用錢一樣,每個都至少買了一雙,更誇張的是我看到一個黑人買了六雙疊到他的胸部了,就算是蜘蛛也不用買這樣多ㄚ。排隊也是這樣~~至少十分鐘才輪到我結帳。    今天的戰利品不少~~但都是一些長袖的衣服跟外套,因為真的是冷到不行~~慶幸我買到了我要的手套了,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騎我的小紅駒時手會給他凍傷了。重點是它只要美金五點六元~~我的Timberland手套~~看到這價錢自己都嚇到了因為他上面的標價是十二美金,真的是賺到ㄌ。也買了一件A/X的套頭外衣~~美金三十塊→也算是物超所值囉。    在Levi's也買了不少的衣服ㄚ~~也是便宜啦→九點九九一件~~所以啦買了三件囉→不過後來才發現那是Levi's 的副牌,不過就算了因為買了須要的東西才是重要的。  現在出門都不用擔心吹風了~~哈哈。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ruskao&aid=5883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 LOVE SHOPPING TOO!!
2007/01/11 12:48

看到你去逛美國的賣場,讓我好生羨慕阿!!恨不得當初在LA應該多買一點^^||

不過買到物超所值的必需品真的是非常令人開心的事情......記得幫我們多留意一些實用的瞎拼資訊阿^^ 哈哈哈!!


Orange
更新得很慢說...
2006/12/25 09:30

才寫到12/11呀...Orz...

美國什麼都便宜是吧? 真想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