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FK機~~~~~場探險之旅
2006/08/27 23:18:10瀏覽295|回應1|推薦0

在今天一大早的情況下,Eric 先生早早就起來弄他的衛星導航系統,在皇天不負苦心天的狀態下~~他終於成功了。所以我們倆個在心血來潮之下,加上我的ROOMMATE--Kneeth 先生今晚要回來了,帶著無數人的台灣零食、家人的愛心...等 我門就決定開著Eric新車小白~~YARIS(TOYOTA 新車款)先去探個路,替晚上的接機行程做個準備囉。今天的紐約下著細雨,替我門的未知的探路之旅先畫上了一各迷濛的氣氛。一路上我門就依照著衛星導航的指示,慢慢地往我門的目的地~~~JFK國際機場前進,我只能說~~海盜版的衛星導航軟體還是有用的勒!!   重點是他還會講英文歐~~~~哈哈。我們雖然在機場的TERMINAL之間小小迷路了一下,但是我門還是到了航廈的接機門口歐~~也算是大成功囉。  回程的途中我們因為太興奮了,所以我門就錯過了我門要下的出口,結果後來發現到~~原來下一個出口離我門家更近耶~~就像Eric 所說的衛星導航的功用是再錯過原來的出口時,才可以展現出來的。~~~恩~~~~也許人生也是如此吧。發覺在錯過原來的出口時,也許下個街口充滿著未知的驚奇也說不定!!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ruskao&aid=4199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發現
2006/08/31 13:02

呵呵,果然不能完全按照計畫走,否則會錯過人生的驚喜處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