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生活之追風少年~~受辱篇
2006/08/05 10:14:05瀏覽317|回應2|推薦3

上圖是我在NEW YORK 這各大都會的交通工具~~這是我的小紅駒,號稱最高時速十五節~~為啥用這樣的計算單位勒?這是因為它有十五段的變速,但是我想應該沒有那樣快ㄅ~~!                                                                                                 其實這台小紅駒有一段辛酸血淚史。話說剛買的第一天,我的室友兼軍中同胞KNEETH先生買了一部一模一樣的小紅駒,我倆就像各追風少年般的奔馳在old country road上~~正當我門以時速十五節在狂飆時,我門的KNEETH 先生的腳踏板居然給踩斷了。哇類~~挫賽,我們已經騎到前不前,後不後的階段,索性把心一橫,我們決定騎回家到旁邊的腳踏車店修理。想不到這各決定卻是我們自取其辱的開始阿。以下就是我們跟老闆的對話:  K:Excuse me, my bike is broken and we want to replace it and how much does it cost?             B:OK, let me see. it probably need to 40 dollars.              此時我們就在想~~他***的  我買這台才53大洋阿,你居然收我們40大洋,你去搶銀行還比較快勒?           B:Where do u buy this one ?                   K:WALMARK.               B:How_much ?            K:Just  53 dollars.                就在此時老闆又緊接著說了一句話~~~~It's a GARBAGE~~IT'S A GARBAGE~  不懂ㄇ? 我可以翻譯一下~~就是他是垃圾~~是垃圾~~是垃圾。。。。。 媽的機車老闆~不修也就算了,還說我們剛買的車是垃圾~~真是夠她!!的  我在心裡已經不知道OS多少次了~~也問候他不少次了。真的是夠了,紐約人了不起阿~~我們買五十三塊的車就不是車阿,好歹它也是倆各輪子還有車體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ruskao&aid=384415

 回應文章

Orange
結果勒?
2006/11/27 11:57

結果有花$40去修嗎?

wal mart果然不能太信任是吧~

made in China!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要放開心胸喔~~
2006/08/09 12:44

紐約的生活起初應該是辛苦的,

處處都要用到"曼尼"......你那麼樂觀一定能克服種種難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