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opping mall 半日遊
2006/08/05 08:54:10瀏覽283|回應1|推薦4

今天下午搭著學校小小的shuttle bus 到學校附近的Simon mall去進行半日的採購大行動~~想在這個紐約大都會努力地呼吸下去果然不容易ㄚ,一切幾乎都市用錢給堆出來的。動不動花個美金五十塊好像是正常的事。吃個飯加完稅 = 十塊 ,還不是吃啥好東西歐,只是一般的平價料理。來到這邊的日子,感覺好像在燒錢一樣~~天ㄚ 紐約果然是數一數二的都會區~~什麼都貴ㄚ。                                                        上面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就這幾樣東西就花掉我八十大洋~~整整八十大洋耶。感覺跟被搶沒有兩樣。Pillow 一顆 30大洋   shower Towel 一條10大洋  還有那個長條狀的物體是世界地圖也是要了我十大洋~~~~~等下在把世界地圖po上來給大家看~~~在台灣我都找不到這樣的世界地圖,有的只有死板板的國界圖~~我們的出版社  也學學別人ㄅ~~不要都是單調一樣的世界地圖ㄅ~~ 我把世界地圖給補上來了~~大家可以比較看看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ruskao&aid=384360

 回應文章

Orange
真的什麼都貴, 什麼都不奇怪
2006/11/27 11:49

那地圖, 你那麼喜歡, 也值得了吧~

真是燒錢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