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終於結束了~~語校的生活 bye bye
2006/12/02 12:49:59瀏覽365|回應1|推薦0

熬了五個學期~~語校的課程終於在今天結束了。回想過去的四個半月~~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後來的依依不捨,我只能說~~人ㄚ  真的是一種感情的動物ㄚ。遇到了好多的台灣同學,更遇到了許多的日本人跟韓國人,有了濃厚的感情但是在此刻也是要面對分離~~說傷心ㄇ ? 其實有一點~~說難過ㄇ ? 其實也不少。但就像是人生的鐵律~~相遇即是分離的開始。在這當中有些人接近了五個月的相處,有些同學也認識了一段時間,捨不得他們的離開~但卻也希望他們有更好的未來。再見了~~我的朋友,保重了~~我親愛的同學們。希望你們都有著錦繡的前程→讓我們一起努力ㄅ。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ruskao&aid=57202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說了再見
2007/01/11 12:43

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換新單位了,跟舊單位的同事說再見是非常依依不捨的! 新單位尚在磨合適應中,新工作內容也不是我喜歡的,但不能回頭所以只能往前走,雖然舉步維艱

有什麼心事要依起分享喔~~畢竟我們也是你離開前曾捨不得的朋友之一吧!!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