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紐約 什麼鳥事情都給它發生了 part 2~~被蜜蜂叮了
2006/09/16 03:19:48瀏覽876|回應2|推薦2

人真的是在倒楣的時候喝水都會塞到牙縫ㄚ,中午從教室 一走出來就遠遠看到一隻大蜜蜂向我飛過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轉眼間~~我的大拇指就中標了,馬上就腫了起來,而且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紅點~~就是那個位置,可惡的蜜蜂把的尾後針給扎了下去。差點痛的"''ㄞ北臼母的""~~~整個大拇指就像是博克火腿一樣,腫到上面還有那種線條的痕跡ㄚ~~結果怕死的我趕緊去問老師哪裡有在賣Allergy medicine 因為有些人對蜂毒過敏ㄚ~~結果還好我對蜜蜂並沒有特殊的感應ㄚ。所以到了晚上也就安心地給它睡了下去,想說一覺醒來明天會更好~~結果我錯了,大錯特錯了~~ 一覺醒來,我的手就腫的""米龜""一樣了。天ㄚ這是什麼情況ㄚ~~有誰可以告訴我ㄚ?為什麼我的纖維玉手,現在像是被綁了線的金華火腿一樣ㄚ。不會帶賽到這個程度ㄅ~~蜂窩性組織炎(cellulitis)~~上網一查,手部紅腫的症狀跟上面寫的一模一樣ㄚ,~~~~哇勒~~~真的是欲哭無淚ㄚ,賽~~賽~~~賽~~賽暴。 一大早就趕緊去到學校的health center ,結果當他們看到我的手就說,你這個須要去看醫生歐~~哇哇哇勒勒勒。當下的念頭就是~~我要被當肥羊宰了,去到醫院可能連皮都沒有辦法剩下ㄅ。我只是要個抗生素(antibiotics)就可以了,居然要到醫院去當個大肥羊,掛個號~~80 ( 不要以為是台幣歐)  寫個處方籤(free) 都已經含在掛號費了當然是free的ㄚ!重點是~~藥勒~~藥勒~~藥勒。我還要自己去藥房(pharmacy)買藥~~11塊(一顆等於一塊錢)~~你去搶還比較快。 我的手(80+11+taxi fee 24)等於115~~就這樣→一隻蜜蜂的價格等於115。結論是~~下次看到它們還是閃遠壹點好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ruskao&aid=450099

 回應文章

深埋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學姐~我好多了
2006/09/24 06:44
謝謝關心ㄚ~~學姐~~我的手應該可以算是痊癒ㄌㄅ~~不敢說恢復到纖維玉手啦~~基本上都還可以囉~~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真的很像麵龜
2006/09/20 12:59

親愛的斌源......雖然你說你的手已經好多了,不過這一切一定讓你覺得很無辜吧!!

你的手看來真的頗糟,相信那隻蜜蜂的壯烈犧牲讓你們兩個付出的代價都很大

希望你早日恢復纖纖玉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