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節~~是個花大錢購物的日子 2
2007/11/26 04:27:44瀏覽492|回應1|推薦3

話說~~在逛完coach 店的時候每個人手上都已經是身懷三四個coaach 包了,在步出店門口的時候結算了一下ㄚ~~我算是裡面的"小腳" ,但也在裡面貢獻了兩百塊大洋了~~天ㄚ~~果然名牌店=坑人ㄚ。在步出店的那一刻~~立刻被排在外面的人龍給吸引住了~~天ㄚ~~在排隊ㄚ。coach 店已經是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了~~想要步入店門的話我想應該是已經在一到兩小時後了,真的是慶幸自己有早點來,不然的話現在在外面排隊的身影應該也是有我的一份ㄚ。十二點~~大部的outlet 已經開始了,人潮也慢慢的""爆增ㄚ""" 一下子~~感覺woodbury 都已經滿了起來了,在打東西放回車上後忽然也發覺到,一開始可以選擇停車位的停車場~~也變成要靠運氣才能找到一個位子停進去了,果然~~大家都已經是磨拳霍霍要來花錢了。 接下來的店~~我們去看了FCUK~~看清楚歐~~不是FUCK 。果不其然地,我終於看到我那可愛外套下到了我要的價錢了,二話不說的就直接挑了一件走,如果不是因為前一天在A&F 買了一件敗家的外套的話~~我應該會買個兩件的。每次來eoodbury我就看它一次價錢~從89塊 打七折,一直到現在99塊打四折~~我前前後後看了三次了,現在是第四次了,我都知道它們把價錢給調漲了~~真是它ㄨㄨ的賤ㄚ,不過至少我買到了,真的是只有一個爽字ㄚ。後來,我們就看到了另外一間名牌大店GUGGI~~外面的人龍居然是小貓兩三隻~~想說運氣怎麼那樣好ㄚ~~在排一下就可以準備衝進去了,而現在的時候是晚上接近一點時候ㄚ,真的好運氣ㄚ。結果在問完排在我們前面一位人兄開店時候候~~我跟anny就決定離開了排隊的現場。五點~~五點~~沒錯五點開門,現在就排在那邊是怎樣ㄚ~~排心酸的,還是排火大的ㄚ。真的是一群""孝ㄟ""。重點~~是  還有一群女人家更瘋~~為了UGG (美國一個名牌的雪鞋),可以在約零下五度的寒風當中排了接近兩個小時~~進門,然後在花個一個小時在裡面的鞋山當中~~自己動手地找自己要的鞋子~~女人ㄚ,你們的腳不是只有一雙ㄇ!還是你們除了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外,腳下的鞋也是永遠少一雙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ruskao&aid=1403745

 回應文章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朋友也是
2008/01/04 15:42
我朋友買3個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