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月三十 ~~ 格子派對
2007/12/08 00:40:47瀏覽439|回應2|推薦1

話說在十一月三十月黑風高的晚上,Nassau 115 號正在舉行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派對,受邀成員必須穿著規定的格子裝才能進入到那神秘的國度。敝人在下我~~忽然間有一種想法~~如果我穿著格子內褲的話應該也算是符合主辦人的要求囉,但是兩位主辦人Polly 跟 Verena 放話說~~可以穿著格子內褲,但是要以這個內褲造型一整個晚上。如此一來玉樹臨風的我還有啥帥氣的形象ㄟ。在進入門口的時候,兩位主辦人還特地到門口唱歡迎歌迎接我們~~真的是令人感動ㄚ。我只能說兩位主辦人真的是用心~~良苦ㄚ,就是像是全國電子一樣~~~""就甘心""啦。派對一開始的時候,大家就看的滿桌的微波食品(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滿桌的食品都是微波爐煮出來的),說真的~心裡第一個想法就是~~難怪美國人會胖,各式各樣的微波食品都有,從BBQ雞翅到雞米花,甚至還有微波的起司條。不過真的不錯吃,特別是TGI的雞翅果然是有口皆碑 ㄚ。  在大家酒足飯飽之後,今天的重頭戲來了,比手畫腳英語台語版~~~沒錯就是英語跟台語囉。而猜題的內容是雙方兩隊互相出題,內容不限,但限制字數~~五個字~~所以就出現了""藍絲絨吊襪(是情趣商品吧)、甲子園"捉猴"(請用台語猜)、鄱陽湖洗衣(水都髒死了)" 這些奇奇怪怪的題目。還有~~貓空打牌"去" 去個大頭鬼啦。   大家都猜的手忙腳亂~手足無措的,還有人猜到整個臉都快要"揪"在一起了。
最後感謝兩位主人家Polly and Verena 感謝你們還準備了禮物讓大家抽獎,我抽了四個歐~~但都是吃的~~這也算是奇蹟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ruskao&aid=1436218

 回應文章

trista
喔~~這派對時再太適合我嚕~~
2007/12/21 13:29

這個"格子派對"實在太適合我了~~

因為我是個格子狂~~很多衣服.東西都是格子的

下次來舉辦一個粉紅派對好了~這樣男生們都得要穿粉紅色來

讓我們票選最"有女人味"的男人 ㄎㄎ



國外念書真好ㄟ...party不停歇
2007/12/08 02:38

格子派對!!!有創意喔~

那個"就甘心"不是全國電子嗎...?

深埋(tauruskao) 於 2007-12-08 04:00 回覆:

謝謝你耶~~太久沒回去了。一些東西都忘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