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到摩摩喳喳我就投降了
2011/10/30 21:03:55瀏覽1801|回應0|推薦2

●記者劉愛生/摩摩喳喳

●有一年到馬來西亞旅遊,在檳城夜市首次嘗到摩摩喳喳冰品,從此愛上這項東南亞的冰品美食。

之後,不論去新加坡、泰國等地,只要一有機會,我一定品嘗當地的冰品~~摩摩喳喳,也因吃過各地摩摩喳喳,我發覺,各地的冰品口味都不同,內容也有差異,如同台灣的蛋炒飯,完全隨主廚隨興而變。

在台灣的異國料理中,我也愛點摩摩喳喳,有些餐飲口味真的不怎麼樣,但也有些真的直逼南洋風味,令人吃時,彷彿又嘗到東南亞的熱帶感覺。

道摩摩喳喳裡有不少台灣沒有的美味,包括我最愛的阿達果(又稱亞達子),還有波羅蜜與西米露,最後是將細碎的剉冰放進碗裡,再將最具代表性的椰奶淋上去,即可享用一碗具南洋風味的「摩摩喳喳」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oyuannews&aid=579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