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護你臉上的皮膚
2020/04/04 12:48:34瀏覽219|回應0|推薦3

你在保養嗎?有沒有花了大錢,卻不能消災。你知道你自己皮膚的性質嗎?乾、油、易生痘瘡或是過敏無限期那種?這幾件事是你應該知道的?今天我要把我簡單的保養髮教你,希望對你有益。

 這裡特別要教的是過敏性肌膚,也就是最討厭的一種,常常莫名其妙就長些痘子,過兩天你美美地化好妝,它卻突然發出東一塊西一塊的疹子。季節不對它乾癢,手碰多了臉會脫皮,整張臉常花花的不知如何是好?打一針抗組織胺卻讓你昏昏欲睡!

尤其是酒糟性皮膚;我在這要跟你說,我的保養法要的是「有效、便宜、長久」,我也用保養品,但是絕非幾萬塊錢那種,那樣的產品沒效果一樣沒效果,而且你會懷疑它的出處和是否安全!

夏天,動不動一頭大汗,化了妝的臉很容易受汗水弄花,所以能不化妝就不要化妝,但是歲月催人老,怎樣不化妝也不顯老態呢? 我買了蘆薈膠,我跟(小三美日)網購的。一次買三罐,它的成份大約是92%〜99%都可用。一大罐大約90元左右。

上午起床先洗臉,在做早餐時就厚敷一層,因為是膠狀所以不會流下來。這是為了節省你上班時間這樣教你,30分鐘後洗掉,塗上玻尿酸液。等玻尿酸一乾你就可以上妝了!晚上,你洗完澡後,也作為標準程序(SOP)。不用瓶瓶罐罐,蘆薈膠有殺菌滋潤保濕的功效,而且可使你皮膚表面的溫度下降,它也含有特殊酵素可去除老化角質,幫助皮膚平衡,收斂毛孔,大日曬後的皮膚,格外需要它。

你若當晚安面膜就不必起床洗掉,怕的是你睡覺是翻轉型,那就請你睡前敷個30分鐘,再上玻尿酸。玻尿酸的作用主要在鎖水,你在冷氣下入眠,臉部水分會乾掉。水分流失就生皺紋。若要皮膚狀態好,用這樣就好了!

玻尿酸用型錄買就行了。我都是自製的,但是麻煩。現在玻尿酸很便宜,買成品就好。

冬季你仍可用這套方法,但是有人喜歡換換口味。我開始看型錄,買了7顆一包裝的名為「急救膠囊」一包大約90元內有七粒,一天一粒就行,晚上我只用凡士林保養。

我把凡士林擦在眼睛下緣,就是人稱的眼袋處,要擦多一點,第二天眼袋和浮腫都會消失。凡士林現在是我的(大亨級)產品,真是去皺紋大幫手,不信你試試看!

凡士林取自石油,它試石油工業的副產品,是唯一純粹(無雜質)的化妝品,我記的我買一大罐才176元吧。尤其是皮膚粗糙的人,非常適合使用。

每個媽媽的手都粗糙,因為妳刷鍋洗碗整理家務,那些去油脂的洗潔精早就破壞妳手上的脂肪層,所以睡前一定要洗淨雙手,塗上厚的凡士林。第一次妳可能不習慣所已可戴上布手套,其實我從未戴過手套,也沒弄髒床單和寢具。

看妳第二天的手,絕對看起來少10歲。 打了一大篇,只有出現幾種便宜產品。我是甚麼家務都做的人,從保養起我已習慣戴家事手套,這樣才不會回復原來又醜又皺的雙手!〜分享大家。

現在的疫情,讓第一線人員整天戴口罩,抹一點凡士林吧,他就是第二層保護!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3235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