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國教推動,孩子未必有幸福的學習環境!
2012/08/24 22:01:27瀏覽245|回應0|推薦2

引述文章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ug/24/today-life7.htm

2012/8/23身兼廣達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百里先生參加新北市校長會議:語重心長給部份只注重升學優質主義校長們上了一課!我們不得不為下下下一代的子孫受教育的環境擔憂了!12年國教窄門只能讓補習風氣更盛行,五育均衡發展的目標,似乎每個學校只注重學生的智育及升學成績!培養孩子均衡人格方向努力,已不要奢望了!家長只顧「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不變,孩子將來一樣未必有幸福的學習環境。

2006年起廣達文教基金會即藉由美與創造力《游於藝》系列展覽及下鄉活動,筆者也熱衷參與幾場活動盛會,其目的是要激發學童的無限靈感,使其培養出創意的能力,進而實踐生命的價值,而冀望於未來能達到『文化均富』的理想目標。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an&aid=676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