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已經是一個無法無天的政府在統治!
2013/03/24 14:49:23瀏覽1003|回應0|推薦6

全民公敵不肖稅務員企圖不軌 欺壓藝術家

    我是一位自由畫家,在屋外設置一個招牌註明畫室,方便同好來訪,一樓住家規劃創作空間,也不定時提供親朋好友泡茶聯繫的地方。九十三年七月初一晚夜間,有疑似公務員不明人士毛遂自薦,可以利用公務行政關係要本人花些仲介費,可以將畫室變更加盟補習班保證賺大錢,被本人當下質疑婉拒。事發後進行挾怨報復動作,有楠梓稅捐單位承辦人地價稅務員王美琦周玉惠、房屋稅務員陳美慧,未經約詢本人,逕行將本人自用住宅一樓土地有供人租借使用的名義,竄改歸一般土地課稅。九十一年四月本人購入座落的房屋原本就是單純的自用住宅,也無出租及營業登記之用,稅捐分處也核予自用住宅使用規定。本人就開始懷疑有不法公務員,企圖謀取私利不成,藉行政職務之便,協調手段打壓本人。

    九十七年十二月廿九日夫妻辦理自用住宅贈予過戶時,同樣手段稅捐分處又於本人訴願房屋、土地自用認定時,稅務員不以實際稅務條文答覆處理,竟以刁鑽心態質問本人畫室擺設畫架、掛畫有幾樣物品,是否有企圖開設補習班等語氣又與本人爭辯,事後又於夜間非公務時間,且未行文及出示公函,聯合權責單位要求勘驗,屢次剝奪及耽誤本人工作自由權及侵害隱私權。本人質疑是類承辦人利用行政手段,迫害本人,有記錄違法執行公務之行徑〈九十三年十一月廿二日晚上十九時十五分,教育局三人勘驗,九十三年十二月十五日 晚上七時二十分,國稅局三人勘驗,九十八年三月十六日 晚上八時○五分稅捐處楠梓分處一人勘驗〉。

    九十八年,三月十六日晚上八時五分;有一位自稱楠梓稅捐分處侯意慈稅務員,未配戴識別證件及未出示核准公文並攜帶未表明身分不明男子,竟然在非公務時間,違反公務員行政作業程序,要執行勘驗強行進入本人畫室工作場所,並態度不佳與本人爭論,也浪費本人三十分鐘工作時間。我令本人懷疑渠等人員企圖不軌。事後,挾怨報復又再於九十八年四月七日〈土地稅股楊福春先生〉又將本人住家一樓竄改土地增加為15.99平方公尺〈追加騎樓地〉,嚴重行政作業疏失,衍生本人繳稅核定權益受損。現今詐騙集團猖獗,各類有公權力的關係人員,假藉公務執行,行勒索之實案例,屢見不爽。〈本人有先前經驗,有人拜訪能利用關係仲介合法補習班立案,被本人拒絕。〉本人工作畫室當然有質疑的權益,稅務員已經嚴重侵害剝奪本人工作自由權及隱私權。本人事後提起行政訴訟,在官官相護及在公務單位聯合欺壓下,判決本人訴訟無理,是類人員也未依據公務員行政疏失懲戒,至今尚未還本人公道。台灣已經是一個無法無天的政府在統治。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an&aid=742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