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府詐騙離島澎湖居民20年
2019/12/23 15:18:53瀏覽288|回應0|推薦0

 

冀望2020年未來的國家領導人承諾一定要做到,要儘速處理澎湖離島的海空交通問題,汰換馬高航運行駛的老舊「台華輪」,從2000年至今國家政府一再對澎湖縣民及在外遊子跳票承諾…

儘快處理澎湖空運增班的問題,才能避免澎湖縣民「春節返鄉比出國還難」的窘境。

澎湖沒機搭了,有人說還有船可搭…冬天海象不佳…老船險象環生…

台華輪船齡超過40年了!政府再等出人命吧!2000年阿扁執政說要汰換,結果騙!馬政府2009年執政也説要汰舊換新…結果騙更大…所以2013年陳光復縣長會當選,「台華輪」汰舊換新依然有聲無影!因為澎湖建設諸多跳票政見,天怒人怨…如今小英政府跟現任縣長賴峰偉又繼續騙…要卸任後始可完成?澎湖人哭訴無門啊!

澎湖縣民清醒吧!

政客選舉是口水亂噴,從2000年後海運「台華輪」汰舊換新,政策跳票…如今空運不足又政策跳票…每逢佳節返鄉比出國還難…2019/12/13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政府慢拍處理…澎湖醫療人力不足,老年人到台灣轉診看病受阻礙…縣民遊子春節返鄉急迫跳腳…政府官員是喝茶翹腳…

庶民還能再相信政府的危機處理能力啊!

澎湖冬季寒風刺骨,加件外套可以禦寒,如果是讓心冷了…只能哀莫大於心死!澎湖縣民清醒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an&aid=13134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