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高玉食堂~我真的可以讓人幸福嗎?
2008/11/19 21:01:38瀏覽710|回應0|推薦2

台南高玉食堂~我真的可以讓人幸福嗎?

 

  一天朋友來電:「阿桂姐,我媽要我找你,給她朋友的兒子介紹女朋友。」「媽說:阿姨聽說我們是好朋友。又說外面的人說你給人介紹很多對都很成功且幸福。要我一定要來拜託你,幫她找一個好媳婦。

 

  我怎麼不知道我有這把好功夫?!甚麼時候桂姐我成了媒人婆?我告知:「有是在一定的感情基礎上,我臨門一腳,促成好姻緣是有,但從無到有是沒印象,如果有機會我留意一下,緣份到了,雙方的條件如果合適,可以盡一點力。

 

  突然想到,楊家有女,超優秀、又乖巧,不知博士讀完沒?誰家娶到是福氣。真的可以介紹,認識看看有無緣份?如果是好孩子,說真的,得到幸福是應該的。我來試試,來高玉食堂的朋友,真的不少優秀的小孩,只會讀書,等書讀完畢業都老大不小了,婚姻大事真的很讓父母操心

 

  從現在我又多一項任務,替人製造尋找幸福的媒人婆,(高玉食堂還可以開班~好媳婦補習班)笑我!我也要做~只要你們幸福就好。

 

台南高玉食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239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