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在高玉食堂圓滿餐我看到你~
2008/12/04 12:15:16瀏覽710|回應0|推薦5

那天在高玉食堂圓滿餐我看到你~

我看到年輕的你一身白衣,被親友及年幼的兒子攙扶著走進高玉食堂

我知道你很悲傷,也能感受到你真的很無助~

你連訃文都沒發,你不知道親友會不會來送他~

我看著你悲傷無力的背影,一路被扶著走進包廂~

親友圍著你、安慰你,小孩一直守在你身邊~

高玉的孩子準備熱花茶,濕紙巾,熱的麵包及濃湯讓你感覺到一點點溫暖,吃一點吧!

你走在我們前面先輪到,我們還在排隊,輪到我時,我準備好了嗎?有足夠的時間準備練習嗎?

我不認識你,餐後你要離開時,只能為你準備高玉鳳梨酥,為你除穢祈福,願你從此好運連連旺旺來~

那天在高玉食堂圓滿餐後,我看到你自己走出高玉食堂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244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