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正的夫妻,就是在他面前可以完全放鬆,自在~
2008/08/01 10:51:23瀏覽729|回應0|推薦16

真正的夫妻,就是他面前可以完全放鬆,自在~

    我的朋友,皮膚雪白吹彈可破,蠶絲般黑亮長髮及腰穿上絲質中國服別上自己設計的翡翠小別針,修長的身材配上長馬靴,在她身上看到中國古典美,西方的自在,非常少見漂亮有質的女孩。認識她這麼多年,沒聽過見過她身邊有任何人照顧她,我這個人你不說,我也不會問。

有天她自己開口說了她的身世,我才知道她從小是人家的養女,她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努力。桂姐,我的房子,車子都是我自己努力,靠我的專業賺來的。很認真的說。她非常感謝養父讓她上學,高中畢業後就學習珠寶設計。天生是做這事業的料,任何珠寶上她的身就價值不斐,美到不行。成長過程有一段不愉快的感情,之後就不願意碰著個問題。

 一天晚上帶家人,還有一位我認識但不熟的男人來店裡用餐,我看了真的說不出話來,怎麼會這樣?!他不就是我們口中的黑社會老大嗎?,怎麼會這樣?我問她為甚麼?只回答我:他一直在追我,現在他身體不好,我不忍說拒絕的話,傷他!

     隔了2年吧?容,大著肚子來看我,我說:怎麼這麼大的事沒讓我知道?!結婚了嗎?孩子都快出世了。是誰的孩子,他嗎?她點點頭。怎麼會這樣?回答我:他真的對我很好。

          從那之後常帶老大來店裡,看著她孩子都快出世了,真的也不知該說甚麼?!回養父母家一定要經過高玉食堂店門口,她們回去都會來帶一點高玉食堂鳳梨酥伴手禮,每次我都看到老大,不知是老大的真面目我沒看清楚,他總是靜靜的在她旁邊守著她,我對老大不良的印像有一點動搖,老大真的對她很照顧,而且他也不是不務正業的黑社會老大。可是他真的有說不出來的兄弟味,後來說:年青時他是在混沒錯,現在是老老實實的生意人要我相信她,不會看錯人。

晚上跟他兩個人來用餐,告訴我他們去訂做月子中心,老公一定要訂貴的那一家,老大說:只要她們母子要的再貴我都要給她們。說:生一個孩子臍帶血加做月子中心要幾十萬,真的很貴,他都要做。今天在我面前,當著老大的面說出,她為甚麼會願意跟他:我跟他在一起,一點壓力都沒有。我在他面前可以完全放鬆,不需要遮掩虛偽,我可以做我自己。他完全相信我,有時我們一星期見不到三次面,他要去外地做生意,也不會管我去那裡,給我很大空間,我也不會管他還轉過頭問老大:我也給你很大的空間對不對?老大點點頭。我們管好自己,給對方絕對自由。我在他面前放屁,很臭非常不好意思,(我不需因為禮貌要跑到旁邊排氣)他說:沒關係,非常好,表示你的腸子蠕動正常,身體健康。桂姐你不知道之前一段10年感情的傷害,我一直走不出來,前一陣子憂鬱症復發,是他一路陪著我走過來。我看老大一直靜靜坐在旁邊,看著她。

養父過世了,他老人家臨走前還一直不放心我一個人,我才和他認真思考一起過日子的問題,等孩子出世,身材恢復後,再好好的辦個婚禮,才不會有遺憾。

    以前我認識那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仙美女,在我面前大著肚子的,說著在黑社會老大面前用力放屁的事。哎呀!豬你幸福吧!

說:當初養母看到老大時,只說:你自己要的,有事不要回來哭。說:老大對我的不管是親生的或養母都很孝順。現在養母只要知道女婿要回來,一定做他喜歡的鹽焗雞。生母知道女婿要回來,就急著炒米粉。因為這樣現在回家只能吃這兩種,還要吃的非常高興討老人家歡喜,老大一副很無辜的樣子。高玉食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209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