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生活分享] 紐西蘭/奧克蘭的聖誕節。(祝大家聖誕快樂!)
2020/12/24 05:23:15瀏覽1406|回應4|推薦12

文章開始之前

先祝福台灣的朋友,請大家多小心注意,出入公共場所口罩戴好戴滿

希望大家平安度過這個重要的疫情缺口。

#######################

聖誕節!

白雪靄靄,聖誕老人乘著雪橇,帶著禮物挨家挨戶的給小朋友們送禮物,這是一個流傳了百年以上的傳說。

在我們的印象中屬於聖誕節的顏色就應該是"白色",寒冬,大雪,銀色一片。

在南半球,一切都反轉了!

12月正值紐西蘭的夏天

當北半球的大家穿著冬衣圍著暖爐烤火過聖誕的時候

在南半球的我們

穿著短袖短褲圍著火爐BBQ過聖誕!

平時奧克蘭的商場營業時間大多6點以前打烊休息,最多可能7點,只在每週的late night開到晚上9點(大概是發薪日當天週四)

今年的奧克蘭可能前期封城了三個月悶壞了,各大商場從上週開始便天天都是late night,進入本週更是直接不囉唆開到晚上12點!

和中國人過年的春節假期不同

紐西蘭的聖誕假期大多是從12月23日中午以後開始,雖然按行事例27-30這幾天還是要上班的,但九成以上的人甚至是公司都會直接請假或休息,一路休息到1月7日左右。

聖誕前開始奧克蘭市中心就一系列的有許多的表演活動,包括每年一次的聖誕大遊行等,所以雖然沒有白雪,但聖誔氣氛仍是非常的濃厚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54817125

 回應文章

花園裡的橘仔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1 10:33
台灣正值寒冬(抖~) ,看到照片中的南方還在夏天 崇拜   感覺好像不那麼冷了 得意得意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油條
2020/12/31 14:43

您好:

民主進步黨台獨大老林濁水開砲問說:這政府怎麼了,其實很簡單,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政府老油條了,知道法律千萬條不值得黃金一條,外國人來台北蓋101大樓是建築師作消防會無聊與亞洲人玩心機,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政府知道開車要加油並且交通事故肇事要賠償,只是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政府變的老油條知道加油交給司機處理而賠償交給律師處理國家賠償事宜,很簡單只要搞好民主防衛機制與人民搏心機就可以了,這樣心理醫師精神科醫師的醫院才有收入,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政府民主防衛機制與亞洲人民搏心機才能主持公平正義對亞洲台灣無產階級專政的極權統治.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四書讀本
2020/12/27 11:26

您好:

美國共和黨除了有聖經外還有共和黨的四書讀本,美國民主黨知道是資本主義與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所以想跟台灣穩固邦誼,民主黨柯林頓上台後要日本自由民主黨研究中華民國的貪污治罪條例,貪汙治罪條例是戒嚴臨時條款的產物,民主黨柯林頓不曉得貪汙治罪條例符不符合政治遊說法的競合時宜,而有臨時條款卻有民法誠實信用的帝王條款所以柯林頓要日本自由民主黨研究貪污治罪條例,柯林頓盛讚林洋港有誠信,因為林洋港讓司法院長職務變成有任期的保障,但是林洋港寫論語所以會領導統御司法院的職員變得很膚淺,我到士林地方法院任職日本自由民主黨利用日本天皇皇室,在士林地方法院中庭野放一隻丹頂鶴,司法院的職員起了貪念跳過人事室要我寫自傳,書記官長私底下知道我是大葉高島屋的職員起了貪念,這也就是洪慕芳法官約見我有話要對我講的原因,賴英照知道要負責任下台,現在司法院起貪念是一團亂,柯林頓從我的部落格以及臉書才知道原來司馬遷史記的本紀是寫帝王所以知道誠實信用的帝王條款的內容,柯林頓認識了貪污治罪條例所以平安夜自由時報讓李登輝復活了,有士林地方法院中庭的丹頂鶴所以李登輝是復活了.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節快樂
2020/12/24 15:47

您好:

金庸查良鏞寫武俠小說獲頒法國聖騎士十字勳章,金庸知道有宋明理學程頤程顥,中正大學法律研究所公法組學弟徐之道問我如何找指導教授,我跟徐之道講要程門立雪,且金庸知道有英國格林威治時間,所以神鵰俠侶主角楊過的義妹是程英與陸無雙後有元朝末年的明教張無忌與趙敏的玄鐵的倚天劍與屠龍刀的倚天屠龍記,我在中正大學教授中華民國憲法爾後有陳水扁與馬英九要政治大學法治斌教授率領台北的教授到中正大學舉辦學術研討會,舉辦學術研討會要打消全民健康保險台北市健保費分擔額的呆帳以及投石問路台北市里長延任案看司法院大法官釋字第499號解釋與總統延任案與我蔡文魁炳志的關聯,在學術研討會中我問撰寫研討會論文的程教授:此二元與彼二元有何相同之處,中場休息時間徐之道搭著我的肩膀問我想要表達什麼,我告訴徐之道:人微言輕,學術研討會下半場李震山上台大庭廣眾罵我:狗尾續貂,然而我與士林地方法院法官趙文卿義結金蘭,趙文卿法官會寫無字天書算是我的義姊,而我有義姊小夢的手機0937567856介紹乾妹小樂玫瑰百荷與湘濱四位紅粉知己,紅粉知己有我的年籍資料及律師名片春宵一刻值千金共渡春宵性行為發生性關係,地球有荊軻刺秦王,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所以有長生不老之謎,我蔡文魁炳志也會有玄孫,地球會史不絕書,我蔡文魁參考文獻寫基因改造食品與環境權關係之研究成為書香世家,蔡文魁律師的玄孫會定義原則理論系統社會科學進行田野調查.

                    蔡文魁律師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