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便是臭的!
2009/07/27 23:51:53瀏覽602|回應2|推薦7

今天晚上八點多,下班回到家,才坐定準備吃飯

(太太與寶貝兒子及女兒當然早就吃飽,坐在客廳看電視)

但是飯扒不到兩口,寶貝女兒就喊著

「把拔,我肚子痛痛的」

我在想女兒八成又是幾天沒大便了

因為過去女兒類似經驗不少

但放心不下,還是請我太太帶著寶貝女兒去醫院掛急診

自己在家裡,則是心頭七上八下的扒著飯

還真是食不知味

真想立刻飛奔到女兒身邊陪伴她

20分鐘後,老婆來電........

結果五百塊錢,就樣送給台東馬偕醫院了

因為,就跟我想的一樣

不過,聽老婆在電話裡敘述女兒就診過程,還真是妙

差點把吃進嘴裡飯菜全噴了出來

老婆說 

掛了號,急診醫生先是詢問女兒那裡痛

女兒回答:「 肚臍有點痛痛的」

醫生先是按壓女兒肚子,就直接問我家女兒:

「是不是常便秘」

我太太告訴醫生「偶而吧」

女兒瞪大眼睛一副無辜狀的看著醫生,很肯定:「我每天都有大便呀」

醫生:「那還是去照個片子,看得比較清楚」

10幾分鐘後,醫生再把我太太及寶貝女兒叫進診間

醫生問女兒:「妹妹今天有沒有大便,肚子很多大便喲」

女兒說:「有哇,我今天早上有大便」

醫生:「那你有大很多嗎?」

女兒:「記不起來了」

醫生再:「你還記得大便是硬的還是軟的?」

我家妹妹睜大眼睛,想了一下

看了我老婆一眼,再看了醫生一眼

脫口:「是臭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news&aid=3173018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便不只是臭的
2009/07/28 15:36

大便不只是臭的,還是貴的

因為你家女兒的大便值500元.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紫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梅汁或者是卵麟脂
2009/07/28 08:50

飯後梅汁或者是卵麟脂〈現在有顆粒狀的,也有一顆一顆丸狀的〉

對於便祕是很有效的

夏天

也可以喝蜂蜜檸檬水

試試看

我小兒子小時候在他生父那裏曾經因為便秘住院

回到我這裡

從沒有過

因為

我很注意飲食或者維他命補充品

不過

我注意的是

質精

而不是量多

提供您做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