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的小貨車車主強調「硬八天」
2012/05/02 18:55:38瀏覽483|回應2|推薦3

今天上午開車行徑台九線,意外發現前頭一輛小貨車,差點噴飯。小貨車車主在車尾加噴「硬八天」引人遐想,也令人莞薾,讓人忍不住猜測「硬八天」何意,是一次硬八天?一個月硬八天?一年硬八天?還是一輩子硬八天?男人一個月硬八天,算正常;一年硬八天,就有點可憐;一輩子硬八天,那就太悲慘了,但若一次硬八天,強是強...但會不會太痛苦了點。
 
不過,硬八天的車主表示,他說會取名為硬八天,是因為他在出貨釋迦去大陸,需要八天的時間,保證八天不會軟掉,所以取名硬八天,硬八天主人,強調他身高176、体重68,年紀不是問題,想要交女朋友!
 
Fox冏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news&aid=6411919

 回應文章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x玖」
2012/05/03 21:49

記者大人您看「硬八次」倒很細心!我是女生不是男生。

至於一天「硬八次」是有人求醫過,那就是阿扁的好友「金x玖」,當他辦公室在仁愛路時。

您說「硬八次」跟金x「玖」,那個嚴重?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豐富
2012/05/03 10:50

您真不愧是記者呢,想像力超豐富

台東新聞(taitungnews) 於 2012-05-03 16:21 回覆:
醫生大哥,一次硬八天,要不要求醫?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