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王影后台東偏鄉送暖
2012/05/24 01:39:26瀏覽863|回應0|推薦3

亞洲天王任賢齊(右起)、國際影后舒淇、星光大道評審陳國華昨天來到台東縣金峰鄉嘉蘭國小關懷偏鄉學童。

 

擔任「中華天使村」大使的亞洲天王任賢齊昨邀好友影后舒淇、音樂人陳國華到台東嘉蘭國小參加兒童公益活動,與學童用餐,任賢齊、陳國華帶動唱,舒淇則在台下逗小孩。

 

「歐嗨洋!伊啦、呼!」嘉蘭國小全校師生在非洲鼓強烈節奏下以排灣族語歡迎中華天使村工作人員到訪,小朋友見到任賢齊等明星,無不尖叫歡呼,甚至也有婆婆媽媽們比小孩瘋狂,頻頻索取簽名及拍照合影。

 

任賢齊與陳國華完全看不出明星架子,和原鄉小朋友打成一片另剛從國外返台的舒淇獲知參與。

 

學校午餐時間,3人還替學童打飯菜,舒淇看到長的比較瘦小的孩子,主動多打一些飯,不時關心「夠不夠,要多吃一點喔!」展現溫柔細心的一面;3人並和學生一起用餐,對於學校準備的排灣族粽「奇拿富」,都讚不絕口。

 

3位大哥哥大姊姊也利用下午時間,和小朋友音樂交流,知名音樂人陳國華除教導小朋友認識樂器外,也安排學童與任賢齊、舒淇合作,演奏膾炙人口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引起共鳴,台上台下唱成一片。

 

用餐後,壓軸由任賢齊自彈自唱演唱「心太軟」、「指揮家」、「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歌曲,台下小朋友開心地一起歡唱,沒有表演的舒淇則像粉絲一樣坐在台下,和小朋友打成一片,帶動氣氛,相當熱絡。

 

陳國華則高興地說,第一次來到台東,接觸排灣族的小孩,感覺真的很特別,他們(學生)都太可愛了,很有表演天份。

 

真的不是故意的,陳國華、舒淇幫小朋友打完飯後,拍下這張照片,剛好陳國華閉眼,但舒淇笑容甜美,表情俏皮,讓我無法割捨,只好委屈陳國華。 

任賢齊(中)、台東縣議長饒慶鈴為嘉蘭國小學童打飯、菜。 

 

任賢齊、舒淇、陳國華、台東縣議長饒慶鈴與嘉蘭國小學童共進午餐。 

舒淇開心與嘉蘭國小學童共舞。 

任賢齊、舒淇、陳國華受到嘉蘭國小學童熱情歡迎。

我有個意外小發現舒淇超愛嘟嘴、抿唇。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news&aid=6482696